以豁免換真相 川普:支持弗林作證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總統川普週五表示,他支持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協助國會對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一事進行調查,並以出面作證來換取對他的豁免權。

川普週五凌晨發推文表示,「弗林應該要求得到豁免,這是媒體和民主黨爲了給大選失敗尋找藉口而發動的史無前例的政治迫害。」

儘管得到美國總統的支持,但弗林能否得到豁免仍然是未知數。川普也沒有對此事作出更多評論。

不過白宮當天表示,並不擔心弗林的證詞會對川普政府造成不利,川普總統也希望弗林能出面作證,讓這場風波得以了結。

白宮發言人斯派塞:「總統相信弗林應該作證,他認爲弗林應該出面,盡所能把事情說清楚。」

美軍退役上將弗林,在擔任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僅僅24天之後,就因在去年大選期間與俄羅斯駐美大使通電話一事而被迫辭職。

本週四,弗林的律師表示,弗林願意出面作證,公開他與俄羅斯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的通話內容,但條件是在這場「不公平」的起訴中得以豁免。不過參院情報委員會成員安格斯·金(Angus King)表示,現在談論對弗林的豁免還爲時尚早。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