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才招聘會將登場 台灣企業有500餘職缺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將在4月18號,在布魯克林工業城主辦大型人才招聘會,總共有近70家單位和機構進駐,其中還有機會被外派到台灣等亞洲地區。

台灣除了好山好水,還有數不盡的美食外,其實還有不少的工作機會。

台灣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三等經濟秘書侯穎蓁:「如果你想找相較方便、安全的民主地區居住,我想台灣是亞洲裡最好的選擇之一。」

要想到台灣工作,光是台灣政府的Contact Taiwan計劃(www.contacttaiwan.tw),就有超過500個職缺,其中包括半導體、光電、機械、生技、醫療、金融保險以及農業等產業。

台灣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三等經濟秘書侯穎蓁:「台灣在這些產業有優勢,所以在台灣工作兩年後,你可以積累經驗、專業技能。」

讓自己履歷更豐富的同時,還能在一個舒適的環境工作,是不少人才選擇台灣的原因。

台灣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三等經濟秘書侯穎蓁:「台灣有很扎實的健康保健計劃,我們的環境很適合工作、生活,方便而且物價不高。」

Contact Taiwan 將在布魯克林工業城(37街233號)的紐約雙語人才招聘會上,直接與民眾面對面洽談。時間是4月18號早上10點到下午3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在網站上(www.ntdtv.com/events/job_fair.html)免費註冊,屆時將能優先入場。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