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家長抗議 要求審查學生身分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訊】週四(3月30日)下午,在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教育董事會大樓外,許多蒙郡家長舉行抗議活動,要求公立學校審查入學學生的身分,保障在校學生安全。

到場的家長十分關注兩週前發生在蒙郡洛克威爾高中的性侵案,該案件的兩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入境美國。家長們表示,學校有責任審查所有入學學生的身份,以保證學生在學校的人身安全。

華人家長景女士:「是應該讓每一個孩子都到學校裡邊來上學,但是呢,要調查清楚了他們會把什麼樣的孩子放在我們的孩子中間。那些人的真正年齡是什麼?所有進到學校裡的孩子都應該被保護,誰進來我們家長控制不了,但是,我們教育局應該進行審查」。

華人家長劉先生則希望學校能提高對學生的素質教育,以避免學校犯罪事件的發生。

華人家長劉先生:「我關注的是學校教育的質量,人素質的提高。如果學校不能提高人的素質,只是給一些個知識,我們教育是失敗的。希望學校和當局官員能夠對準學生的人品來教育」。

就在当地居民在蒙郡教育董事会大楼外表达他们呼声的同时,蒙郡教育董事会召開了公共会议,但並沒有將這次性侵案提上議程,這也是當地居民聚集在外舉行抗議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記者周翰音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