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不是ICE 班森賀警民會解疑惑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布魯克林班森賀一些雇用非法移民的商家,擔心警察會上門拘捕沒有移民身分的員工,紐約市警局62分局警員今天在社區警民會上為民眾解疑惑。請看報導。

在警民會上,62分局警官向民眾介紹,紐約警察與美國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英文簡稱ICE,沒有聯繫,職責也完全不同。

紐約市警局62分局警官Susanne Anselmo: 「我們與ICE沒有聯繫,我們不會上門抓非法移民。我們是紐約警察,誰到我們這裡都應該感到安全。誰都可以來報案,有什麼問題可來找我們。我們不會遣返任何人,這不是我們的工作。我們會盡一切所能幫助他們。」

他們還表示民眾到警局報案時,不用擔心移民身分。只要提供有姓名和出生日期的證件就可以。

紐約市警局62分局華裔警員寇銘威:「任何國家的護照都可以。警察不會問, 你有沒有身分哪,我們不會給你報案。警察不會這樣說的。護照就可以,不用綠卡等證件。」

62分局轄區內,近期仍有多起冒充國稅局IRS打電話詐騙錢財的案件發生。受害人大多損失四、 五千美元,而且受騙的人士不僅限於老年人,各年齡和職業人士都有。警方再次提醒民眾,國稅局不會打電話要錢,如接到類似電話,立即報警。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