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者出國?追查國際全面收集名單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3月28日發布公告,對已經或計劃出國的迫害法輪功人員名單進行全面收集,並呼籲公眾舉報。

追查國際」呼籲公眾:協助監視追蹤中國大陸省、地、市、縣參與迫害法輪功,包括但不限於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員(包括相關的警察、移植手術的醫生、器官中介人等)和對迫害負直接責任的中共各級官員;收集、舉報這些人員出國訪問的信息和他們在海外親屬及其財產情況。

舉報內容包括:嫌犯的姓名、性別、年齡、職務和主要特徵、照片,其已移居、已經或將要出訪的國家、城市以及出訪時間和原因;有無海外不法資產和商業活動等信息。

此前,「追查國際」已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76,132涉嫌犯罪者和35,551責任單位進行立案追查。此名單不同於「已經或計劃出國」的迫害人員名單。

2016年底,美國國會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並正式成為法律。該法律授權美國政府對世界各國嚴重侵犯人權的官員實施制裁,包括禁止他們入境,並且凍結他們在美的財產,禁止這類官員在美國的交易。

「追查國際」說,該法律「為全面追責迫害法輪功的嫌犯提供了更充足的法律依據」。

據悉,「追查國際」 協調多個人權團體和個人建立了「全球監視追蹤系統」 ,分布於110多個國家近500個城市。該追蹤系統協助發起多起司法訴訟,對象包括江澤民、羅干、曾慶紅、劉京、薄熙來等中共官員。

原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原中科院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郭傳傑、原吉林省委副書記610頭目林炎志、廣東省勞教局局長施紅輝以及原甘肅省委書記蘇榮等人在出國期間,都遭到起訴

2016年8月8日「追查國際」發布通告:對嚴重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參加8月18日在香港舉行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的黃潔夫、鄭樹森、石炳毅等53個中共醫生進行立案追查。

而在去年2月「追查國際」亦發布公告:《追查國際全面收集涉嫌參與海外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的公告》。

報告說,為了即將來臨的歷史性大審判做準備,追查國際呼籲全社會正義人士,協助他們監視追蹤,並收集海外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涉嫌犯罪者的名單和證據,並及時向該組織舉報。

公眾舉報內容可發送至「追查國際」:

電話:(001347)448-5790
傳真:(001347)402-1444
郵寄: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USA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