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新飛機配備游泳池?東京計程車被廢改「人力抬轎」?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訊】航空公司競爭激烈,不但下殺機票,還在機上娛樂下功夫。阿聯酋航空日前釋出新型飛機,裡頭配備公園、遊戲間,還有一座游泳池,供乘客放鬆休憩,讓人期待!另外,日本東京都廳今天也聲稱,即日起將計程車將改為舊式「人力抬轎」服務,邁向零排放都市。但事實上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各大企業和品牌為了行銷,不忘在社群上與網友開個玩笑。

綜合報導,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在推特曝光最新型飛機「APR001」,大型機艙分成3層樓,最上層為乘客座椅,第二層為桌球間、撞球間,甚至還有一座公園。

最下層更令人期待,竟設有游泳池、池邊還有足夠空間設置躺椅,另有健身房,運動完後一旁還有提供自助餐區可享用食物。

消息曝光後,引起熱烈反映,但其實這架「APR001」只是阿聯酋在愚人節開的玩笑,也是呼應愚人節的日期。因這根本是一個幻想無法實現,1加侖的水重達8磅(約3.6公斤),若游泳池有1.5萬加侖的水,重量將超過12萬磅(約5.4萬公斤)。

此外,日本東京都廳今天也在臉書開愚人節玩笑,聲稱東京即日起將計程車將改為舊式「人力抬轎」服務,邁向零排放,同樣讓許多網友受騙。

中央社報導,華碩也推出一款VR專用緊身衣VR Suit,主打穿上這件衣服,戴上專屬的眼鏡,就能擁身歷其境效果,儘管一看根本是去衝浪店買的防寒衣,但影片主角認真賣弄的模樣,仍讓不少網友笑翻。

澳洲IKEA也在臉書上表示,將於2019年打造FLIKEA廉航飛機,從瑞典直飛澳洲,飛機將採用IKEA獨家設計,打造成特殊型式,並從數個面向思考,例如飛機續航力、質量、功能或票價等,並盡量減少飛機重量與燃料,做到中途不降落,減少任何不必要的需求。

速食連鎖餐廳「漢堡王」則推出新產品:華堡口味的牙膏,成份包括了「全白洋蔥、清新氣息的蕃茄、以及抗蛀牛排」。

漢堡王還特地製作了一段笑料十足的影片,廣告裡的男主角說,為了回味華堡在他齒頰的香味,所以他已經兩個禮拜沒刷牙了,但是很遺憾,他的老婆卻一點也不欣賞,現在多虧了有華堡牙膏,能留住華堡味道。

日本的樂桃航空更宣布,近年秘密研發的「空中的鐵路」隆重登場。它的外型看起來就像多了翅膀的火車,不僅可以飛上天,還可以因應旅客人數連結多個列車車廂,不停加長,還可以變形成機器人。

長榮航空的機場地勤才藝班,地勤開班授課教你美容美髮、急救防身術,儘管是愚人節玩笑,但還是好多人都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家樂福也在官方臉書發出訊息,爆料公司正在法國舉辦全球記者會,宣布揮軍廉航。

為了4月1日的愚人節,各大企業使出渾身解數,不錯過提升產品知名度、跟顧客拉攏關係的好機會,也間接打響品牌知名度。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