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繁忙大橋被燒塌 3流浪漢涉縱火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座交通繁忙的高速公路橋週四晚突發大火,導致橋面燒損坍塌。週六,警方抓到3名流浪漢,拘捕1人,拘留2人,他們涉嫌縱火。

3月30日(週四)晚,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85號公路上,進出亞特蘭大市中心最繁忙的一座公路橋突發大火,儘管消防人員很快趕赴現場撲救,但大火依然燒毀大橋部分橋面,並造成部分橋體坍塌。

4月1日(週六),警方抓捕了三名無家可歸,在附近安營紮寨的流浪漢愛樂白(Basil Eleby)、布魯內(Sophia Bruner)和托馬斯(Barry Thomas),其中愛樂白被認為是主犯,被逮捕,設定保釋金為20萬美元。布魯內和托馬斯只是被拘留。

根據富爾頓縣(Fulton)監獄記錄,愛樂白曾有很多次入獄,原因包括毒品、鬥毆、入侵私人領地等。

目前這場大火是怎樣被引燃的,火勢怎樣蔓延的,尚沒有確切消息,只知道火最初從一個儲藏空間引燃,之後迅速蔓延。相關各方表示,隨著調查的深入,會給公眾一個詳細答覆。

根據《今日美國》的報導,這座被燒損的橋樑是亞特蘭大市的交通要道,每天來往車輛多達25萬輛。大橋被點燃,讓州長Nathan Deal一度宣佈全喬治亞州進入緊急狀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