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蘇志燮第五度來台!難忘麻婆豆腐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訊】「防空洞歐巴」蘇志燮五度來台,睽違兩年舉辦粉絲見面會,蘇志燮偷偷預告,明天的見面會,將會演唱最新歌曲,同時也透露今年的演藝計劃。

南韓藝人蘇志燮:「蘇太太們好久不見,明天見面會見囉!」

南韓超人氣男星蘇志燮,在鏡頭前,親切的跟大批粉絲打招呼,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蘇志燮週六抵台,為週日的粉絲見面會做暖身,五度來台的他,對台灣的麻婆豆腐念念不忘。

南韓藝人蘇志燮:「說真的呢,每次來台灣的時候,都只有來工作,然後待在飯店就回去了,上次來的時候,有吃過麻婆豆腐,那讓我念念不忘。」

雖然蘇志燮說,只要是美食都會想嘗試,不過主持人一說端上臭豆腐時,蘇志燮驚慌的表情笑翻眾人。

主持人:「來上臭豆腐。」

2013年,蘇志燮因為《主君的太陽》,再創事業高峰,與宋仲基合拍的《軍艦島》也在去年正式殺青,外界則好奇,蘇志燮今年的計劃。

南韓藝人蘇志燮:「今年的話,大概電影《軍艦島》會上映,並會盡力在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上,而在今年秋天或冬天,應該會再拍攝一部新作品。」

蘇志燮也偷偷預告,粉絲見面會將會給粉絲帶來新歌,粉絲很快就能,一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趙庭譽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