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企業家:不放棄信念 會獲得神的幫助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墨西哥企業家阿爾豐索(Alfonso Cazabal)和夫人近日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大都會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感到演出帶來希望,只要不放棄信念就會獲得神的幫助。

企業家Alfonso Cazabal和夫人觀看演出後內心被深深的觸動。

墨西哥納米技術公司創辦人Alfonso Cazabal:「這個演出給了我們希望和信念,讓我們知道天上的神在看,最高的神會幫助我們,這是最強大的一個訊息,永遠都不要放棄信念,因為神在主宰著一切。」

墨西哥納米技術公司老闆Linda Cazabal:「我至今仍感受到強烈的情感,演出絕對是非常專業,觸動人心,讓觀眾因情感的起伏而落淚。其中我喜歡的一點是:有時忘了為何生在世上,其實是有目的的。」

他們還說演出傳遞愛與慈悲,應該讓全世界都看到。

墨西哥納米技術公司創辦人Alfonso Cazabal:「今天我們非常激動。天幕效果特別棒,人物飛進飛出?還有帶給人心靈的體驗,這是最美好的,心靈感受到愛與慈悲,當我聽到這樣的概念時,就說演出應該讓全世界看到。」

墨西哥納米技術公司老闆Linda Cazabal:「演出展現了人文精神,每位藝術家都傳遞著美好的人文精神。他們付出的努力、敬業精神和熱愛,我們都能感受到、體驗到,能產生共鳴。」

新唐人記者姜梅、卡麗娜墨西哥普埃布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