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這一招讓髮絲柔順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頭髮乾枯毛躁不易打理,怎麼辦呢?下面來看看網友介紹的方法,這一招讓髮絲柔順光滑:

一:先將發尾部分打濕,然後洗髮水要擠在手上,加水揉搓出泡泡,從發尾開始揉搓髮絲。洗髮水一定要從發尾向上洗,直接將洗髮水倒在頭髮上清洗,長期以來會導致脫髮的狀況。

二:用指腹輕輕地按摩頭皮,清洗髮絲。沖洗掉髮絲上的泡泡後,用毛巾按壓式的吸乾髮絲上的水分。千萬不要用毛巾揉搓頭髮,這樣會令髮絲受損。

三:將發膜和精華素攪拌均勻後,塗抹在發尾處。要均勻地塗抹上,髮根10厘米範圍內就不要塗抹發膜了。

四:用熱毛巾包裹髮絲,30分鐘後將發膜洗去,髮絲明顯會柔順亮澤很多。

可以看到這個方法成效非常明顯,使用前的頭髪毛躁開叉不柔順,使用後光澤潤滑不開叉。

還有一個小方法,使頭髪不易毛糙打結:

1.洗髮前梳梳頭,將頭髮梳順了再洗,這樣可以先清除掉吸附在頭髮上灰層等雜物,還可以避免在洗頭的時候出現髮絲打結。

2.先洗澡然後才洗頭,這才是正確的洗頭方式。因為洗澡時浴室的水蒸汽就可以讓我們的頭髮得到了充分的的滋潤。洗髪時首先將頭髮淋濕,將洗髮水打出泡沫後再抹在頭髮上。

以上兩個讓頭髪不易毛糙打結的方法,試試看哦!別忘了分享出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