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這種「葉子」,蟑螂從此不再光顧你的家!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蟑螂的繁殖力、生命力頑強,家裡一旦有了蟑螂,就很難把它們趕出去,令人生厭。因為它們不但偷吃食物,破壞書本和電子產品,某些品種的蟑螂還會將細菌傳播給人類。一般上,人們會用殺蟲劑對付蟑螂,但如果家中有孩童或寵物,就存在一定的危險性。

網上介紹一種簡單有效的驅逐蟑螂方法,用一種植物的葉子——月桂葉,就可以讓蟑螂從此不再光顧你的家。


月桂
葉子的香氣剛好是蟑螂最討厭的味道。(網絡圖片)

這種月桂葉的葉子(Bay Leave)通常是用在西班牙或是印度菜裡的調味品,而它的香氣卻是蟑螂最討厭的味道,所以只要把這葉子擺在家中的每個角落,如:廚房、儲藏室、花園等,就能有效的趕走蟑螂,也不會發生誤食中毒的情況,是非常安全的選擇。

當然也可以選擇讓葉子曬乾後磨成粉末狀,這樣它們的氣味可以更好的散發出來,驅除蟑螂的效果會更好!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