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觀神韻慶生 壽星最棒的生日禮物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7年在南加克萊蒙特的票,早早就被搶購一空,包括臨時增加的週日晚場也不例外。有去年沒搶到票的觀眾,今年一看到廣告就立刻下單,搶購了週日下午場的七張票,三代同堂一起看神韻慶生。

來慶祝85歲生日的Pat Jones,去年就想看神韻沒看成,今年終於如願一家七口一起來。

退休房產經紀Pat Jones:「神韻真是精彩神奇,啟迪人心、富含靈性,真是棒。我愛神韻的一切,神韻的舞蹈、服飾、音樂,一切如此和諧配搭、優美呈現,令我大受鼓舞。我們全都愛神韻,是一個極棒的家庭活動。」

無獨有偶,另一對母女也以欣賞神韻來慶生。

前室內設計師Wilma Steeve:「神韻奇妙不凡,真奇妙不凡,我認為沒有詞彙能形容神韻有多美妙,神韻令我全身顫動,很感恩我94歲生日時看到了神韻。神韻的服飾如此優美絢麗,色彩與天幕,難以想像藝術家們如此天賦異稟,能結合這兩者呈現優美演出。」

89歲的Louise Stoft,今年也從子孫手中收到神韻票作為生日禮物。

退休行政秘書Louise Stoft:「極其輝煌壯麗。」
銷售管理人員Carol Reardon:「我有點吃驚演出會富含精神文明,但這非常好。」

演員與動態天幕的巧妙配搭,讓來自不同家庭的成員們都驚喜讚歎。

退休房產經紀Pat Jones:「天幕動畫絕對奇妙不凡,巧妙的與節目連結配搭,真是神奇,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真是台鉅作。」

銷售管理人員Carol Reardon:「演員們卓越不凡,如此精準,精準得令人難以置信,我喜愛天幕與演員創造出的效果。」

他們許願從此要一次次欣賞神韻,並要將這台絕妙演出推薦給更多親友。

前室內設計師Wilma Steeve:「能看到神韻我真心懷感恩。」
退休學校行政Barbara Kirmsse:「我們都認為神韻絕對精彩美妙。」
觀眾Angela Timmerman:「神韻絕對優美,我會再來欣賞。」
退休行政秘書Louise Stoft:「我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銷售管理人員Carol Reardon:「神韻太棒了,真是棒。」
退休房產經紀Pat Jones:「我會一次次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袁科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