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於樂 全美最大兒童節人湧如潮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4月2日,第28屆休斯頓兒童節在市中心舉行,作為全美最大的兒童節,該活動有300多個遊樂設施,每年吸引5萬人參加。活動不僅豐富多彩,還可以讓孩子學習到許多東西。帶您一起去看一下。

市中心的高樓大廈之間變成了孩子們的樂園,這裡有各的遊樂設施,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來歡度週末。

今年的活動設在休斯頓市政大樓及公共圖書館周邊的綠地公園舉行,該活動提供超過300個遊樂設施以及家庭主題活動區,被譽為「世界上300個不容錯過的事件」之一。

遊客詹汝安:「這個應該是全美最大的小孩子的活動嘛,因為他還小我們之前沒有想到有這麼多可以適合他的活動。我們剛才在那邊的寵物樂園啊,包括剛才那邊小朋友在跳舞,他都特別高興。往常這個時間她已經要睡覺了,現在還特別精神。在這個地區有這麼一個活動,我覺得真是對所有的有孩子的家庭聚在這裡真挺好的。」

休斯頓兒童節每年固定吸引約五萬人次參加,許多家長都不是第一次帶孩子來玩,他們認為在這裡不僅僅是娛樂,還可以讓孩子學習許多東西。

遊客宣慧堯:「她這樣可以互動,跟小朋友一起玩,然後對玩具對人有禮貌啊,跟大人互動啊,可以學到一些新東西,像她看到馬也不會怕。」

通過每年兩天的兒童活動,28年來該活動為弱勢和被虐待的兒童籌集超過540萬美元。今年由於天氣的原因,原定周日的活動取消一天。

新唐人記者語清、乾朗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