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關心婦女 台灣婦女會南加繼續努力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北美洲台灣婦女會南加分會,4月1號在聖蓋博市的希爾頓酒店,舉辦了今年的年會,約有兩百位嘉賓出席。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服務社區(NATWA-SC),已經有29年的歷史。

NATWA-SC前會長方碧霞:「我們是一個注重女性、關心女性的公益團體,宗旨就是喚醒女性認識,以保存女性的尊嚴。對家庭暴力說不。」

年會當天舉行了新舊會長交接儀式。

NATWA-SC會長謝秀緞:「我今年也計劃了很多的活動,我們5月份就有認親結緣。希望各位姐妹共同參與,來支持我們,給我們鼓勵。」

聯邦和加州眾議員羅伊斯和陳立德等政要,出席了本屆年會並肯定會員們的貢獻。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臺灣婦女會很多會員她們在事業上都很有成就,我們也希望臺灣婦女會有更多的年輕優秀的女企業家,能一起來協助我們臺灣在推動經貿方面,能夠加強跟美國世界關係方面,能夠有更多更多的服務。」

當天該會還頒發了獎學金,並安排有吉他、卡拉OK、歌唱、舞蹈等娛樂節目。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