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華人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增設辦公室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紐約市議員萬齊家為了方便社區華人前來尋求幫助,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設立辦公室,提供多項社區服務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表示,從即日起,將在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設立衛星辦公室,他的辦公室亞裔事務主任孫賢康,每週一在這裡接待前來尋求幫助的民眾。

萬齊家辦公室亞裔事務主任孫賢康:「我們的衛星辦公室,主要是提供移民的,住房糾紛的。如果被房東趕出去,你可以來找我們,還有教育方面的。 或者需要介紹律師的,我們也有。還有各種社區服務、需求,或者是家庭暴力,我們都可以提供幫助。」

萬齊家也是紐約市議會移民委員會主席,即使不在38選區的民眾,有關移民方面的問題,也可以來尋求幫助。

萬齊家辦公室亞裔事務主任孫賢康:「比如綠卡申請了很多年了,沒有消息,我們會幫忙聯繫移民局。」

萬齊家表示,在八大道直接設立衛星辦公室,是為了破除語言和文化障礙,讓需要幫助的民眾,更容易獲得他們辦公室的服務。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我們希望社區人士能直接接觸到,可以幫助解決問題的人。」

辦公室開放的時間是每週一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地點在布魯克林8大道4101號4樓,不問移民身分,也無需預約。諮詢移民問題的民眾,要帶齊移民局的信函。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