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開售即秒殺 7/23高雄加場、5/27台中加位!4/4開售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發行以來廣受市場、樂評和媒體喜愛,不只專輯銷售成績亮眼,首次全台巡迴的《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繼4/23台北場完售後,5/27台中場和7/22高雄場門票也都在開賣當天就秒殺,令家家又驚又喜。而唱片公司也聽到向隅歌迷的心聲,在和場地協調後,決定於7/23 15:00於高雄Live Warehouse加開一場《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加場門票將於4/4 開賣,5/27的台中場也將加開座位,同樣於4/4 開售。

家家以好歌喉為眾人所知,然而全新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風格多元、有收有放,也展現了更多家家的不同風貌。除了音樂上有了多方嘗試外,這次出「輯」更在多家媒體的邀約下,拍攝了許多風格大不相同的時尚大片,也是這次宣傳期的新挑戰。不僅拍照時的表現被攝影師們大讚,她受訪時風趣的談話和對議題的看法,以及暢聊自己一路走來心路歷程的感性對話,也隨著訪問內容曝光後帶給許多歌迷鼓勵和省思,儼然成為新一代「自信力女子代表」。對於歌迷的回饋,家家開玩笑說自己彷彿多了一個「家家老師」的身份,但能為大家帶來正面的能量,絕對是非常榮幸和開心。

適逢清明連假,家家也回到故鄉台東和家人團聚、掃墓。提到家人,家家說:「我們家的人都好像有個特別的頻率,會發生很多奇妙又好笑的事情。」在台東的老家,即便屋內離大門有段距離,卻常會聽到有人在門外大喊「嘿!」打招呼,這時家中也總會有人豪爽的「嗨!」回去,但當有人問起「剛剛外面是誰打招呼?」卻是所有人都笑答:「不知道!」樂天又熱情的個性就是一家人的共通點。

有著家族遺傳的性格和獨特磁場,家家笑稱自己是「外星人」,總會遇到很多「地球人」不會遇到的妙事。因為總是保持正能量,老天也會在生活中安排令人捧腹大笑的小插曲。

家家將在4/23 16:00台北Legacy
5/13 20:00台東鐵花村
5/27 19:00台中Legacy
7/22 19:00、7/23 15:00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

台北以及7/22高雄的《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門票皆已完售,經與場地協調後將在7/23 15:00於高雄Live Warehouse加場演出,門票將於4/4 14:00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原先已秒殺的5/27 19:00台中場也將加開座位,同樣於4/4 14:00在iNDIEVOX開售、5/13 20:00台東鐵花村也僅剩零星票券。

(責任編輯:葉萍)


家家《還是想念》新歌演唱會票房開紅盤(相信音樂)


家家《還是想念》新歌演唱會票房開紅盤(相信音樂)


家家《還是想念》新歌演唱會票房開紅盤(相信音樂)


家家成為新一代「自信力女子代表」(相信音樂)


家家成為新一代「自信力女子代表」(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