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學女生校外打人 狂摑小女生14巴掌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近日,一段「彭州隆豐中學校園暴力」的視頻在微博流傳,片中,一名黑衣女生在短短35秒內,狂摑一名穿綠色校服的女生14巴掌,又掌摑和辱罵另一短髮女生。彭州警方4日通報,事件原因起於個人糾紛,雙方均為未成年人。

網上流傳的一段只有2分5秒鐘的視頻中,一黑衣女生站在斜坡,先掌摑一身穿綠衣的女生,在35秒內,狂摑綠衣女生的臉部14下,隨後,又對著另一白色短袖的女生,進行扇耳光及辱罵,包括腳踢。

視頻顯示,現場有路人經過,拍片者對他們說:「你們走快點,別把你們誤傷了,這是學校裡黑社會的。」視頻曝光後,網民怒斥一片,要求嚴懲施暴者。

彭州警方4日凌晨通報稱,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經初查發現是隆豐中學在校生,因為糾紛,在校外打架,因當事雙方均系未成年人,對她們正在展開調查並進行教育處理。

當地市教育局工作人員稱,該事件發生於2月30日前後,打架原因正在調查中。

事實上,在大陸類似事件早已經屢見不鮮。

3月11日,青島一名初中一年級的男生,疑因拒絕別人索要錢財的要求,遭到多名本校及外校學生毆打致死。

1月5日,網上也曾流傳一段:上海女研究生反駁男學霸,被尾隨暴打的視頻。

去年12月中旬,深圳一名初一學生遭10多名同學圍毆,整個過程被打人者拍下來,視頻在多所學校流傳。

去年12月初,北京中關村二小,一名小四男生在學校被同學用廁所垃圾筐扣頭後,出現失眠、厭食、恐懼上學等症狀。

評論認為,中共對人權的踐踏、對生命的漠視,導致在「黨文化」下成長的孩子變得暴力,同樣漠視人的尊嚴、漠視人的生命。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