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記住「兩句話」,開心一輩子! (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人生匆匆忙忙,一回頭,怎麼感覺時間過得這麼快啊,明明還記得昨天仿佛和小夥伴一起玩,今天一看怎麼就感覺變老了呢!有的人還在為一些小事不開心,可是時間不等人,一眨眼就過了大半輩子,有網友貼文感悟,其實人生只要記住兩句話,開開心心一輩子!

1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2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3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4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5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6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7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8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9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誰都會有煩惱,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你不理會煩惱,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一定要記住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下面也是網友的一篇貼文「老人在病床上的臨終遺言」:

當一個人生命走到盡頭,不能挽救的時候,錢算什麼?無休止的追求財富隻會讓人變得貪婪,變成可怕的惡魔;此時此刻在我眼裏那些所謂的身份,地位,金錢,珠寶,豪宅……就是垃圾一堆!!

感悟: 健康第一,健康才是王道!沒了健康,其他的諸如:財富、名譽、地位、面子、奢華、豪車、名宅……都是浮雲!身體是本錢,不管有錢沒錢,都要花錢保養好自己,身體健康才吃得嘛嘛香。且活且珍惜!!

殘酷的事實說明:活的更久,遠比高富帥重要!

請大家千萬要加強鍛鍊,注意身體健康。

一部高檔手機,70%的功能是沒用的;

一款高檔轎車,70%的速度是多餘的;

一幢豪華別墅,70%的麵積是空閑的;

一堆公務人員,70%是混飯吃的;

一所大學裡,70%的教授是扯淡的;

一大堆社會活動,70%是無聊空虛的;

一屋子衣物用品,70%是閑置沒用的;

一輩子掙錢再多,70%是留給別人花的。

結論:生活簡單明了,享受人生守住30%便好。

人生如賽場,上半場按學歷 、權力、職位、業績、薪金比上升;

下半場以血壓、血脂、血糖、尿酸、膽固醇比下降。

上半場順勢而為,聽命;

下半場事在人為,認命!

願朋友們上下兼顧,兩場都要贏。

沒病也要注意身體健康,不渴也要喝水,再煩也要想通,有理也要讓人,有權也要低調,不疲勞也要休息,不富也要知足,再忙也要鍛鍊。

經典名言:

一件衣服值1000元,小票能證明。

一輛小車值30萬,發票能證明。

一棟房子值500萬,房產證能證明。

一個人到底值多少錢,唯有健康可以證明。

健康是您的保障。

所以請不要拿計算器計算您花在健康上的錢。

這一生您一定有一筆錢要花,要麼花在提前保養上,要麼花在後期治療上!

選擇權在您!

有健康叫資產,沒健康叫遺產!

世界上什麼床最貴?——病床!

這世上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你賺錢,但沒人替你生病!東西丟了都可以找回來,但是有一件東西丟了永遠找不回來,那就是生命。

相關視頻:一個老人去世後,留下了一句話,讓億萬人睡不著覺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