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王岐山擔綱 江系外交部大清洗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今日點擊】(2807-1)

提要
王岐山誓言清洗江系外交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原來在國內的時候呢,因為就住在府右街嘛,所以我經常在東長安街,也就是西單跟長安街交口那兒坐公共汽車。我不知道現在什麼樣了,人說有四路一路這樣車。年輕擠公共汽車的時候往往拖到最後,為什麼呢,拖到最後不至於在裡頭夾成餡餅。而在拖成最後的時候,上車的時候這手抓著這個門把,這手抓著這個門把,單吊的往上一搭腳,後頭就不用再上了,對吧。那時候年輕嘛,等公共汽車的心理很簡單,沒上車的時候,就想自己一定要這趟車一定得上去,來車了我沒上去那吃多的虧啊;只要一搭上腳,後面來一個人,我就想給他踹下去,沒勁,瞎擠什麼。擠進去的人你說往裡擠擠吧,就不往裡擠,中間自己的空得留著大點。

我相信現在也是這麼擠車的,擠地鐵的,公共汽車的什麼都是。上車之前罵前面上車的,車上的人不往裡擠;上車之後立刻就罵後面的,瞎擠什麼,沒勁。原來呢只是說覺得這種人怎麼這樣,其實現在理解到幾乎人人都這樣。在一個高級動物的環境中,占有,無論大無論小,只要有著占有的概念,當我占著的時候,就不願意別人分享;當我沒占著的時候,我一定搶到它。這一份邪惡,就是高級動物的理論的進化論,跟無神論造成的。就是現在科學灌輸的知識,給人之初性本善摧毀了, 掩蓋了,就變成了大家認為的人之初性本惡。性本惡是站在利益上,是站在你爹是猴變的過來的角度上,出現的人的正常的心理。

為什麼這麼說呢,那昨天我在推特上轉推了7、8條吧,就是四川瀘州這件事情,14歲的孩子被打死了。今天早上最新的一條呢,一個視頻,兩三個警察,有穿官衣的,沒穿官衣的。抗議的人直接說,我們是為了這個孩子,這個孩子糟蹋了。那個警察看起來40歲左右,我當時貼了個帖子,我說不知道這個警察有沒有女兒,他的女兒到不到14歲,如果有一天他的女兒被嫖娼了,他會怎麼樣。今天的他面對普通的百姓,他擁有權力,他有槍,他代表了國家;明天的他如果他的女兒真的被嫖娼了,他就是一個臭警察,一個被人手裡牽著的狗。這就是這個社會的環境把人摧毀之後,人的基本理念摧毀之後,它帶來的真正的邪惡。

邪惡滲透在每一個家庭中,每一個人的生命理念中。這個人在這個環境中就覺得自己最這個了,覺得自己最這個了。所以我剛才講了,我自己也是一樣的,沒擠上車的時候,罵車上的人;擠上車的時候,罵車下的人。最簡單的一件事情,它透顯出一個生命缺失了,一個人缺失了自己對自己生命認知時,還有什麼道德和不道德呢。當你是高級動物的時候,當你承認自己是猴變的時候,你沒資格討論道德。因為自己的人性,在自己被共產黨黨文化灌輸的文化中,完全被扼殺和掩蓋了。每一個人都不會趕上一趟車的,每一個人都有可能被這個車上的人踹下來,所以每一個人都是受害者。所以這個社會的道德,和人性就被每一個人助紂為虐般給摧毀了。而這摧毀的一切是什麼呢,是共產黨教育的理論。

昨天爭鳴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跟王岐山開始對外交部下手。據說王岐山當了個組長,外交部的今天的最大的魁首就是錢其琛,那後面一連串下來,包括李肇星所有這些人,這是江澤民體系中最完整的體系之一,最完整的體系之一。在海外看到的一切其實都是這東西囉。我跟大家解釋過,習近平今天以政治強人的概念,摧毀一個政治強權的制度。所以你看到的,都是一個制度上的反抗,制度上的對壘,制度上本身的這種邪惡。

王岐山誓言清洗江系外交部

文章介紹習近平主持了中央深化改革小組第32次會議,也就是2017年,第一次的中央深化改革小組會議。通過了12項改革方案和意見,其中有5項與外交系統有關。方案中包括當局對地方外事工作、領導、體制改革的實施意見。關於改革駐外機構,領導機制、管理機制和監督機制的實施意見。那就全幹死了,對吧。國內都叫地方囉,駐外就是駐外囉,那就是對整個外交系統,從上至下的大清查大清洗。所以你看到的在2017年之後,他完成了對軍隊清洗之後,政法委大清洗,外交部大清洗。而他現在的外交部涵蓋的面非常廣,2月中旬剛成立的中央駐外機構,地方外事台灣港澳領導小組,這是新成立的。自2月下旬已經分批召回駐外使館的大使,駐外商務領導,駐外中資國企局級以上高管。舉辦學習班,交待中央要制定要整頓改革的規劃目標,要求自覺參加有關整頓和改革。

它說的2月下旬,2月少3天,2月28日對吧,那下旬就是20日之後囉,我們只能這麼說了。下旬20日之後的話,那你就看到是國家安全委員會已經成立了,已經完整的成立了。中央涉外工作改革領導小組中,王岐山兼任組長,栗戰書、趙洪祝等4人兼任副組長。王岐山通殺一切,通殺一切。栗戰書、趙洪祝幹具體的事了。栗戰書直接對著習近平,對吧。那趙洪祝這些人,都跟中組部,跟這些人都相關的。成員有21人來自外事、外交、商務、文化、央企、公安、國資等機構的副部級官員。沒有國安部,沒有國安部,有公安;對應著國家安全委員會當中,沒有國安部,有公安。這就是最典型的一種砍殺了,對吧,最典型的否定了原來江澤民、曾慶紅體系當中的,所有的力量的機構了。

王岐山狠批外事、外交,領導乏力,各自為政,拉幫結派,有強力的保護傘,存在著利益關係。誰是保護傘,對吧,誰是保護傘。在第一次會議上,王岐山向中央政治局發誓,不解決攻克這塊難啃的硬骨頭,死不瞑目。將首先針對有關機構,領導的上級組織領導班子開刀。上級領導班子開刀,對吧,錢其琛、李肇星、楊潔篪,你看到的這個叫什麼,港澳辦,對吧。那我們看到包括王光亞都在其中了,對吧。廖暉,這是成報點出來的人。那你再往上追,曾慶紅,那這是我能夠看到真正的場面。四大亂象,中央對有關工作方針,政策沒有系統性,抓而不緊,產生了畏懼情緒,上層領導乏力,中共組織領導層渙散。

那就是說給我的感覺,就是那外交部整個就不是今天,在習近平、王岐山統領下的,整個的權力間架結構中的,根本都不是了。監督監管機制形同虛設,各自為政,拉幫結派,山頭林立,有強力的保護傘,直接和間接存在著利益關係。徹底否定整個外交部,在過去外交部和這個港澳辦,過去的整個的歷史過程,對吧。那王岐山說了,不幹死他,你不死,我死,死不瞑目。我不幹死你,你就幹死我。所以這個這是在軍隊,完全把將級軍官全掃完之後,對著金融、對著政法委,對著外交系統的明確的,建立完國家體系之後,明確的做法。那你如果對等曾慶紅,我們看到那個消息就知道,曾慶紅完全被失勢之後,失去勢力之後,江澤民完全被扣殺之後,那習近平才會對系統出現出手。對系統出手是與這個系統中的,原來的所有官為敵。否則的話,王岐山為什麼叫死不瞑目,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