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追查國際收集犯罪名單 呼應美新法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日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公告,全面收集已經或者計劃出國的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該組織表示,去年底,美國通過的人權追責法案,為全面追責迫害法輪功的罪犯提供了更充足的法律依據,他們收集這些犯罪者的證據,為將要到來的歷史審判做好準備。

3月30號,《追查國際》發出公告稱,自1999年以來,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利用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特別是用大量活摘器官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

追查國際》通過「全球監視追蹤系統」長期調查發現,大量涉嫌罪犯不斷出國訪問,或移居海外,或將其家人和非法所得資產轉移海外。

為此,《追查國際》特別呼籲全社會正義人士協助,監視追蹤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官員,包括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警察、移植手術的醫生、器官中介人等等;《追查國際》希望正義人士,能夠收集這些人員出國訪問的信息,與他們海外親屬及其財產逃匿的情況,並及時向該組織舉報。

舉報內容包括:出訪嫌犯的姓名、性別、年齡、職務和主要特徵,及已經移居、已經或將要出訪的國家、城市;出訪時間和原因;有無海外不法資產和商業活動等信息。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告訴《新唐人》,發佈這個公告,是為了呼應2016年底,美國國會通過的全球馬格尼斯基人權追責法,這一人權法案補充了原有相關法律的不足,為全面追責迫害法輪功的嫌犯,提供了更充足的法律依據。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有人權犯罪的人員一旦到海外來,就受到這個法案的問責,這就給我們追查迫害法輪功和其他人權犯罪者提供了法律條件;第二,隨著法輪功真相的進一步曝光,特別是活摘器官的曝光,很多在大陸迫害法輪功的人不斷向海外轉移,所以我們在這方面要全面收集,為不久的將來這個歷史審判做準備。」

由《追查國際》協調多個人權團體和個人建立的「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分佈於110多個國家近500個城市,已經有效地監視、追蹤定位了中共人權罪犯在國際社會的行蹤,並及時對其採取法律行動。

截至去年7月,《追查國際》已經收集了中共犯罪責任單位35,551個,責任人76,132人。

據汪志遠透露,有不少體制內正義人士向《追查國際》進行舉報。他相信,公告發佈後,會有更多人站出來支持正義。

汪志遠:「因為大勢所趨,很多人也看到了犯罪的事情。因為迫害法輪功是屬於反人類罪,這個追責沒有時間限定也沒有集體負責的問題,都要追到個人,隨著形勢的變化,他都尋求個人的出路,個人的出路唯一的就是舉報他人的罪惡,為自己將來贖罪做準備,所以我們也收到了很多這方面的舉報。」

實際上,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已經從法輪功學員延伸到了普通民眾身上,大陸媒體經常爆出,病人住院丟失器官的事件。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認為,《追查國際》發出的公告,也給正義人士提供了一個維護普世價值的機會。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中國大面積的出現了對法輪功人權的迫害,這種迫害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它也是對人性的一種迫害,因為法輪功信仰的是真善忍,是一種普世價值,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等於大家出來維護正義,維護人類的道德底線。」

這次公告中,《追查國際》公佈了舉報電話、傳真,郵寄地址和舉報信箱等。《追查國際》希望中國民眾不要錯過機會,儘快行使自己維護正義的權利。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