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搶先看 暢遊全球著名景點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世界最大的迷你城市模型,本週四(4/6),將在紐約時代廣場亮相,讓您可以足不出戶,走遍全球5大洲。一起來先睹為快。

這個總面積4,552平方米,花費4千萬美元的迷你世界,展示出橫跨世界5大洲的300多座標誌性建築,艾菲爾鐵塔,莫斯科聖巴西爾大教堂等。

迷你世界創建人和發展副總裁Michael Langer:「數以百計的藝術家,600多位藝術家,工作幾百萬個小時,以及世界各地不同的技巧,創建一個真實獨特的地方,你可以互動並沉浸在這個微型世界中,與任何地方都不同。」

在迷你世界不僅精準的刻劃出了這些世界知名的建築,還有栩栩如生的人物,令整個場景更加豐滿。

遊客們還可以通過一個3D掃描儀,製作出自己的小雕像,並放置到縮小版世界的不同角落。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時間:週四開始預覽,5月8日正式開幕;
地點:216 W. 44th St.
票價: 成人 $36; 兒童或老人$27;
網址:GulliversGate.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