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費郡慶亞裔月 亞裔社區中心獲褒獎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五月是美國亞太裔傳統月。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議會今天宣布,五月也將是該郡的亞太裔傳統月,並為大華府亞裔社區服務中心頒發褒獎

今天上午,在維州費爾法克斯郡政府中心舉辦的會議上,郡議會表示當地各族裔的文化讓費郡社區更加丰富多彩,尤其是亞裔社區對社區文化做出了很大貢獻。

費郡共和党委員會社區互動副主席Dr. Lolita Mancheno-Smoak:「對我們來說,亞裔社區非常重要,因為在我們委員會和整個費爾法克斯郡,人口比例第二高的族裔就是亞裔,而且亞裔社區充滿活力,并且具有多元的文化。」

作為費郡最大的亞裔社團,大華府亞裔社區服務中心(ACSC)每年都在會舉辦新年歡慶活動,宣傳亞洲的傳統文化和价值觀,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

大華府亞裔社區服務中心副主席Tiny Tang:「亞洲文化嗎,它是非常丰富的,也是多种多樣的,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有這個平台,來弘揚傳統文化和价值觀。」

在費郡議會上,亞裔社區服務中心作為亞裔社區的唯一代表,領取郡議會頒發的亞太裔傳統月褒獎(Proclamation of Asian/Pacific American Heritage Month)。

大華府亞裔社區服務中心副主席Tiny Tang:「然后我們希望以后能夠做出更多的努力,把更多的中國傳統文化和价值觀帶向我們的社區。」

唐女士表示,她非常高興費郡政府能夠認可她們在推廣亞洲傳統文化上付出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石青云維吉尼亞州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