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爾灣工商展 八百餘人尋寶獲新知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由橙縣華人商會(OCCACC)主辦的首屆爾灣工商展,4月1日在爾灣中文學校召開,有40個華人機構和八百多位民眾參與。

許多民眾全家出動,在現場尋找適合自家人的產品與服務。

綠楓法律集團在當天提供了免費法律諮詢

台美律師協會會長陳啟耕:「持工作簽證進來的時候,在入關的時候可能會受到一些考驗,尤其是海關會花更長時間問這些人的薪資、工作內容和工作範圍。」

若想順利入關,應先備妥相關文件證明,並用手機照相存證。

台美律師協會會長陳啟耕:「所以我們建議這些員工們在入境的時候去必須跟他們公司的移民律師去審核一下,很重要的移民文件最好隨身攜帶放在自己的電話裡。」

幫助留學生赴美的教育顧問公司,也是本次的熱門攤位之一。

橙縣華人商會會長肖強:「我們這個活動辦的初衷就是給會員提供一些福利,幫助會員發展商機,擴大他們的服務人數。對公眾來說他們遇到各種商家,跟各種專業人士一對一面談,可以找到他們想要的服務。」

主辦方還安排有講座、抽獎、演出等活動,以及小孩活動區。

新唐人記者楊陽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