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受災民眾 聖荷西啟動捐車項目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為了幫助洪水受災民眾,4月4號,硅谷聖荷西市長李卡多宣布,啟動捐車項目,號召市民通過慈善機構、捐出自己手裡的二手汽車,以幫助失去了自己汽車的災民。

聖荷西市市長李卡多表示(Sam Licarrdo),今年二月的洪災致使很多家庭失去了賴以出行的汽車。如果,社區民眾伸出援手,不但可以幫到這些災民,也可以獲得相應的稅款免除。

聖荷西市長Sam Liccardo:「有超過400戶家庭需要固定住所,這是我們的當務之急。當然汽車和卡車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為園藝工人和分包商得依靠卡車去工作和維持生計。」

發起這個捐助項目的除了聖荷西市府,還有非營利組織Goodwill,聖克拉拉縣的天主教慈善機構以及硅谷汽車經銷商協會等團體。其中市政府將帶頭捐出20輛二手公務用車,民眾可以向Goodwill直接捐車或捐錢。

Goodwill硅谷執行長Michael Fox:「民眾可以捐車到7月底。當然我們需要盡快拿到車,因為很多災民現在上班都很困難。所以越快能幫助他們得到交通工具。」

今年2月,硅谷聖荷西市因水庫洩洪,導致流經市區的溪流水位上漲,部分社區被淹,直接造成7300萬美元的損失。民眾如果希望獻出愛心,可以直接致電Goodwill(電話:408-869-9101)參與捐車項目。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