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打政治牌遭撻伐 百事被迫撤下新廣告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自從美國橄欖球總決賽超級碗的多家廣告涉及政治話題之後,很多品牌推出新廣告時都喜歡蹭一下政治的熱點,百事可樂就是其中一個。不過,它的新廣告不僅沒有就此獲得支持,反而引起了巨大的爭議。百事可樂不得不在週三拿下了這版廣告。

百事可樂在新廣告中涉及到了警民對峙的政治話題,並邀請當紅超模肯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加盟。

在廣告中,肯達爾扮演一位正在鏡頭前擺POSE的模特,這時,一群遊行示威的人從她身邊走過。響應內心的召喚,她拿下假髮、抹去口紅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就在與警察對峙之際,肯達爾迎上去遞過一罐百事可樂,警察拿過來就喝,抗議人群隨即爆發出歡呼。

原以爲超模加上政治熱點能增強廣告效應,結果廣告播放後,社交網絡上盡是「原來一罐百事可樂,就可換來世界和平」這樣的嘲諷。指責百事可樂拿嚴肅的事情取樂,讓抗議者的努力變得無足輕重。

Crowdtap首席执行官马特•布里顿:「肯達爾並不是抗議之類事情的名人。爲什麼她是那位接觸警察,讓其改變決定,用不同的方式看問題的人呢?她不是。我認爲這就是廣告最大的失誤。」

面對群情激憤,百事可樂不得不在廣告推出一天後拿下廣告並爲此道歉。而超模肯達爾尚未對此做出評論。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