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紐約少數族裔 婦女 由基礎建設做起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紐約號稱是世界各國移民的大熔爐,紐約市經濟發展局今天宣布,要扶助弱勢群體,幫助他們獲得政府合同。

紐約市經濟發展局宣布,將位於布魯克林軍事碼頭、亨特角食物配送中心等,將近8千萬美元的基礎建設項目合同,分派給三家由少數族裔或女性擁有的建築管理公司,讓他們來負責修復和維護,原因是他們往往被忽略。

紐約市經濟發展局主席James Patchett:「今天我們要宣布,鼓勵這些族群人士,能夠接觸基礎建設工程。」

另外,有超過30家少數族裔和婦女組成的承包商,在通過培訓後,獲得政府認證,他們有機會獲得最高100萬美元的市府合約,黃先生是其中一位。

建築商黃先生:「為了幫助紐約市建造一些不同的公共設施,我們很榮幸,華人也有機會來參加這個活動。」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承諾,在未來十年內,將創造十萬個就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