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金正恩 韓軍試射可覆蓋朝鮮全境飛彈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川習會前,朝鮮5日發射延伸版的飛毛腿飛彈,飛行約60公里後落入日本海,被外界解讀為挑釁意味濃厚。隨後,韓媒也報導,韓國軍方已成功試射導彈,射程覆蓋朝鮮全境,藉以警告金正恩政權的囂張行徑。

《韓聯社》報導,韓國高官透露,隸屬於國防部的國防科學研究所,日前在忠清南道泰安郡首次成功試射800公里射程的玄武系列彈道導彈,藉此向執意發展核武的朝鮮警告。

報導引述韓國防長韓民求參觀了這場實彈射擊,發射、飛行、命中全程的性能表現均符合標準。

據悉,該導彈預計今年內服役,若從朝鮮半島西南方的濟州島發射,射程距離可達到朝鮮西北端的新義州,如果部署於韓國東南部的浦項,射程將可覆蓋朝鮮全境。

韓國透露800公里彈道導彈成功試射消息尚屬首次,此舉或有望向執迷發展核武的金正恩政權釋放強烈警告信號。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