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 蒞臨新西蘭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在結束了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的演出之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當地時間4月6日凌晨抵達新西蘭,受到當地大批粉絲的歡迎。他們表示,終於再次盼到神韻了。

這裡是新西蘭奧克蘭國際機場,現在是當地時間,將近凌晨一點,這裡聚集了上百名神韻粉絲,正在等待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到來。

神韻粉絲:「這是神韻第十次來新西蘭了,我已經等了一年了,真的很期待他們來到這裡」。

神韻藝術團出現的時候,大廳立即歡騰起來

神韻粉絲群:「神韻神韻我愛你,歡迎來到新西蘭!!」

神韻領舞演員Danny Li:「歡迎我們的新西蘭人都很熱情,所以心裏挺開心的。」

神韻舞蹈演員可欣:「跟神韻在全世界巡演,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新西蘭。這次回來很高興能跟新西蘭人分享真正的傳統文化。新西蘭是個多元文化的國家,這裡的人也很善良,所以我覺得他們一定會很喜歡神韻」。

神韻晚會主持人唐瑞:「中國的五千年文化,中國人自己說這是神傳下來的文化,或半神文化,所以這個對任何一個民族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有益的。我上次來的時候,我都感到新西蘭的人非常喜歡神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新西蘭奧克蘭舉行三天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亞歷山大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