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雷根茨落幕 觀眾感悟人為何而生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5日晚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的精彩演出,讓觀眾感受到了,人與高層生命之間的聯繫。觀眾感悟到:「我們的歷史造就了今天的我們,而今天的我們也將締造自己的未來。」

表演藝術家Daniel Waiber:「猶如沉浸在另一個世界,一個童話的世界。 色彩絢麗,讓人想縱身其中。」

汽車製造工程師Dominique Froidevaux:「絕對的激動人心!從男士的視角來說,演出完全超出我的預期。本來我只是陪妻子來看的,可是演出卻給我帶來很大的驚喜,毫無疑問我一定還會再來。」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也讓觀眾感悟到,生命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表演藝術家Daniel Waiber:「就像那個歌唱家演唱的,重要的並不是物質享受,而是內在精神世界的東西。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想一想,生命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神韻的精神價值在於,讓人感受到人與高層生命之間的聯繫,高層生命為我們所指引的方向。用心去感受與神的聯繫。」

自由創作藝術家Gerlinde看完演出後連說三個謝謝。

自由創作藝術家Gerlinde Marx:「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心潮澎湃。我覺得人類是屬於彼此的,無論我們是什麼階層。我們可能相遇,為了和平、世界以及家鄉的母親大地,這非常重要。」

採購經理 Jocelyne Mischler:「神韻優美的音樂烘托著生動的舞蹈。眾所周知,中國是世界幾大文明古國之一。很欣慰,可以看到這個傳統文化得以復興,不讓世人遺忘。神韻的演出讓全世界更多人領略中華文化。我們的歷史造就了今天的我們,而今天的我們也將締造自己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朱娣、Patrick奧地利Bregenz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