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可以連續跑多少公里?很多人都猜錯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有人說輪胎是支撐一輛子能否跑1000公里的最關鍵因素,還有人說是汽油,沒有油怎麼跑啊。其實車子最重要是發動機,一個輪胎跑個5萬公里是沒問題的,但廠家在測試發動機的時候,都是按照1000小時連續不停的轉來測試的,而不是按公里。

一輛汽在推出市場的時候,特別是在量化生產的時候,廠家需要進行大量的測試,至少需要4萬公里的結構測試,和40萬公里的耐久測試,而且對車子的測試是全方位的,包括汽車的發動機,汽車的輪胎,汽車的底盤和汽車其他儀器是否在這種情況下能夠長期運轉,安全性方面就要測試汽車的剎車系統。

汽車廠商做的都是極限測試,而這些動作都是為了汽車在推出市場的時候能夠萬無一失,不然推出市場如果發生問題,汽車需要召回,汽車廠商就會蒙受巨大的損失。

另外,車子如果跑的里程較多的話,記得按時更換機油,一般8000公里左右換一次就差不多了。

在車子保養上,便宜並非總是最好。雖說換機油和胎壓檢測自己做很有趣,但如果是簡單的保養檢查,通常還是很值得的。如果車子的經銷商提供其他額外服務時,要當心,多數情況下,這些額外保養可找其他修車行做或自己做,價格可能會便宜得多。

在車子保養上,許多保養都可自己做,如胎壓檢測、液位檢測、雨刷檢測和空氣過濾器更換等。購買質保前,一定要仔細閱讀小字說明。如想尋求其他更多增值服務,找到好的汽車保險很關鍵。獨立保險經紀可幫你查詢不同保險報價,找到物有所值的最佳保險。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