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網友約15日遊行聲援死亡學生 當地停電斷網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今日點擊】(2809-1)

提要
瀘州學生死亡涉3個官二代 軍方封鎮斷聲援
瀘州學生被害 大量真相文件曝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4月6日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是在早晨,習近平有可能應該是到了美國的佛羅里達。但它正常的時間應該是在下午,應該說他們倆見面要是這個24小時吧,說只能待一天。到佛羅里達會怎麼樣呢,跟川普會怎麼樣呢,所有評論幾乎都說不知道。但是比較主要的議題很清楚,川普要什麼,川普要他的貿易,要他的不合理的貿易,要他不合理的這種貿易巨大的逆差。他要要回美國人的失去的工作,所以在這點上需要中國配合。

因為在他的眼睛裡,那中國占據了這一份,在這一份內容當中佔了大便宜了,他是生意人。第二個就是朝鮮,朝鮮金三胖又放了一個禮花,放了個炮。放完炮之後美國國務卿講了很清楚,說我們說的話都說完了,不說了。不說了那就是沒戲了,就只剩一條路,打了,因為都沒了嘛,我覺得這道理很簡單。

那也就是說朝鮮問題, 貿易平衡問題,這是川普恐怕是真正要的。習近平要什麼?習近平要一中原則,我個人感覺他一定要這個。一中原則對於川普來講,現在來說已經不是難題了,因為在美國國務卿到北京訪問的時候,美國國務院很坦白的講說,尊重一中原則的說法。他為什麼要一中原則?習近平要中華民國,要這國號。另外一個,另外一個,就是在朝鮮問題上,那他是習近平變成了有籌碼。金三胖不鳥習近平,不鳥川普,這是有目共睹的。到底川普美國人能夠做到什麼程度?我以為如果習近平早已決定放棄金三胖,只要川普有一個保障,你打他我中立,但是你打他的時候我提幾個條件,你不能傷到我,這是可以提的。

他的原子彈的試驗廠,距離中國邊界70公里咧。70公里什麼概念啊,對吧。所以美國人,如果去炸他的核武器試驗廠的話,就等於是在家裡扔炸彈了,這炸的不是別的東西啊,對吧,這個他會提出要求。那如果把中國的境內的一些,真是捲入到戰爭中,或者無論怎麼樣那造成了損失的話,那作為習近平他會提要求,我覺得這是可以提的。那至於說經貿問題那他做出讓步,來求得在他未來的中國的發展中,向國家體系轉型的發展中,得到美國人的支持作為籌碼,這都是可以談。

而在川普的智囊團當中有一個人,是負責國家安全委員會當中的一個人,這個人叫做馬修,他是負責,現在負責東亞事務最高的官員,很年輕只有40幾歲。他在1998年到2005年,住在北京和香港任記者。他曾經因為調查一個部長級的貪腐問題,被國保一打嘴巴給搧暈了。他曾經在天安門廣場,見證過中共體制的邪惡,對它的國民的迫害,對它國民的汙辱,這是他自己說的。他曾經在經歷了3年到4年的時間,大篇幅的介紹法輪功被迫害的緣由,和發生的事情。這個人在美國國務卿去北京訪問的時候,就做為首席的國家安全顧問出現。今天在佛羅里達談判,他再次出現在川普身邊。他對共產黨的這種邪惡,深惡痛絕。因為被打,2005年他從軍,去參加海軍陸戰隊,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打過戰,就這麼個人。

瀘州學生死亡涉3個官二代 軍方封鎮斷聲援

那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了一份邪惡,在習近平到佛羅里達的本身,在四川瀘州,我們知道學生趙鑫被打死,這件事情已經成為了整個瀘州市的,和中國的境內當中的,社交網絡當中的頭等大事。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呢,這些人的身分逐漸被挖出來了。文章介紹,當地向本台,應該是自由亞洲電台,暴露了背後的原因,5名行凶者,5名肇事行凶者中,3個人是官二代。我覺得這官二代也叫蝦米啦,這個縣官也叫官二代,那刻意包庇,那事件持續發酵,那前後有數百人被抓。軍隊已經進駐,並且封鎖了太伏鎮,那阻止外省人來聲援。

圍毆趙鑫致死的5名學生中,3個人的身分確認了,1個是鎮長的兒子,1個是派出所所長的兒子,1個是校長的兒子。我跟大家在這件事情上,我在推特上寫的一些東西,根據不同的視頻,我跟大家說了一個詞兒,叫制度性邪惡。它制度性邪惡,是指中國共產黨,黨的制度體制。在它任何一個官位的層面中的每一個人,當他被拴上的時候,當他被他的利益趨導,而屈服於這個制度本身的時候,他表現出相互保護,相互依存的,真正與人性作對的邪惡的一面。最底層打人的警察,對吧,打人的警察、武警、公安;往上走,你看到了鎮長的兒子,
派出所長的兒子跟校長的兒子,別的兒子進不去。所以大家那詞兒,都是說政府貪腐,官官相護等等這個。

你知道它這個制度不散,其他都一切都在其中。很多被迫害者,被迫害者,同時又是一種迫害者。很多的被迫害者,同時又是迫害者。只要你進入這個官場中,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真相被披露出來了。南充市公安局發出的電文,這個人叫什麼趙言的叫什麼,很少我們見著有當官的簽字的,請國安大隊會同叫什麼,西廳核查依法處理。關於對網民相約4月15日遊行,聲援瀘縣的非正常死亡學生情況,進行落地穩控及查處的通知,這是在網絡上提到的。那它講了一個什麼什麼人,煽動了什麼什麼事情,相約在4月15日星期六下午2點半,在五星花園處集合遊行,抗議瀘州太伏中學生慘死事件。他們口號就是還學生一個公道,還四川一個法制社會,杜絕貪汙腐敗。然後它把這個人的名字拿出來。

瀘州學生被害 大量真相文件曝光

所以這是一個,我們看到的直接了當的,這種背景事件發展的過程中,這個東西傳得很快啦。那這個東西能拿出來,能有人在第一時間就給傳出來,其實它很說明問題,這是國安大隊,國保隊當中,有人能夠接觸到這份文件,他的人性的一面不能接受,才會傳出來的, 對吧。這是公安內部的東西了,沒錯吧,這是推特上我轉推,有一個人講說,關注瀘州為什麼要停電,因為停電就沒了網絡,人民不能報導瀘州的新聞。它通知是4月5日到16日,瀘州這些地區停電,到16日,我們知道15日,剛才說那個通知,可能跟那個有關。

但是在那個推特之前,昨天有一個人發了個推說,石濤說瀘州封網沒用的,因為智能手機運營上,提供的服務太多了。瀘州政府想要封鎖消息,除非停電,停了電手機沒電,消息發不出去了,結果果然停電了。這個昨天我在後來,當我看到那時候,我是很悲哀的,很無語的。那很悲哀,很無語,那我們在當時,跟大家分析的狀況來講,我只是跟大家說,它根本封殺不住,對不對。那今天就是那智能手機,一人一個,這是事實。瀘州這件事情到現在本身,它也封殺不了也是事實,對吧。那一個政權這種結構性的邪惡,和擔負著結構性的腐敗,以這種制度性的邪惡,制度性的腐敗,制度性的與人為敵,與人性為敵人,扼殺人性,這是有目共睹的。

後來我在推特上,當我看到之後,我就轉推了一個帖子,高級動物的制度性的,強迫的觀念灌輸給國民,自然成為制度性虐殺人性,汙辱人格,殘害人民的正常理由。獲取利益的時候,糟蹋別人的時候,一個校長的兒子,一個鎮長的兒子,一個派出所所長的兒子,被人們稱為官二代的,他形成一個團伙,收你這個學校的保護費,難道不正常嗎。因為在你們的嘴裡頭說,共產黨養活了你們。他們的兒子,收你們的兒子保護費,你為什麼不給呢?這就是高級動物的理論,高級動物的說法,自己把自己人性侮辱了,這是根,才出現了這種表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