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網曝蘇州大規模械鬥 炸藥砍刀齊上如打仗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網曝,4月7日凌晨,蘇州虎丘安徽的民眾和江蘇徐州的民眾開戰了!網民稱其為:蘇州虎丘婚紗城暴亂事件。

從網傳的僅有幾秒鐘的幾個視頻中可見,現場火光沖天,數十人處於一片混戰之中。其中一伙人手持兇器,在大馬路邊追趕另一伙人。現場不斷有大量車輛經過。打架雙方炸藥、手槍、紅纓槍、砍刀、汽車撞人統統用上,場面如同打仗!因大陸網路瘋狂封號刪帖,具體情況不明。


網曝,4月7日凌晨,
蘇州虎丘安徽的民眾和江蘇徐州的民眾開戰了!(視頻截圖)


網曝,4月7日凌晨,蘇州虎丘安徽的民眾和江蘇徐州的民眾開戰了!(網絡截圖)

早在2011年底,蘇州也曾發生砍刀齊上陣的大械鬥。據當時陸媒的報導,24人提著砍刀前往江蘇常熟忠發投資公司辦公室,遭到6名湖南打工者反擊,雙方一頓亂打亂砍,場面一片混亂,最後上門者被逼退。事後,6個打工者中的5人,卻因聚眾鬥毆罪被判刑3年。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