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和習近平很快就「建立了友誼」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美東當地時間4月6日下午,剛抵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習近平,於酒店短暫休息後,前往棕櫚灘的海湖莊園,與美國總統川普正式會面,這是兩國元首的首次會晤。川普與夫人梅拉妮亞在門外親自迎接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雙方握手致意,4人在門前拍照留念後,進入莊園內。


川普與夫人梅拉妮亞在門外親自迎接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視頻截圖)

川普與習進平暢談甚歡。(視頻截圖)

川普與習近平進行簡單介紹,雙方暢談甚歡。據報導,川普在宴會上發表了即席講話,他說和習近平很快就「建立了友誼」。他還預測,「從長期來看,我們會有很好、很好的關係。我很期待這一點。」

在當晚的宴會上,川普還對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大加讚譽,並且特意說她在中國是個著名歌唱家。

據悉,川普夫人梅拉妮亞,與彭麗媛還有單獨的茶敘。當地時間6日下午6時左右,習近平將偕同彭麗媛出席美方的歡迎晚宴,晚宴後習近平夫婦將不會在海湖莊園留宿。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