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每天拍這3處,就能排出身體大量毒素!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人身體內的毒素,就像河裡的沙子,會淤堵在水裡有坑、有窩的當地,人體的毒素也是如此,易聚在腋窩、肘窩、膝窩處,所以只需常拍、揉、按身上這三個窩,就能夠排清毒素了。看看來自網絡的介紹,供讀者參考:

一、揉按腋窩,除心火

腋窩處的極泉穴是心經的主要穴道,能夠祛除心臟火鬱毒素。所以應當常去按揉這個當地,以疏通這口「井」。平常容易犯急、浮躁,這是心火大的體現,揉一揉腋窩,打通了心經,人就平靜下來了。

二、敲打肘窩,除心、肺火氣和毒素

肘窩是經絡密布的部位,別離有肺經、心包經、心經三條經絡經過,所以按揉、敲打這個部位能夠掃除心肺的火氣和毒素。

在肘窩這個位置接連敲打5-10分鐘。拍完後,會呈現青、紅、紫、黑等不一樣色的毒素反應物。1-2周拍一次,可保這口「井」排汙通暢。

三、敲打膝窩,祛濕毒

在膝窩的中點有一個主要穴道叫委中穴,走膀胱經。膀胱經是人體最大的排毒祛濕的通道,而委中穴是這條通道上的「排汙口」。

假如排汙口被堵了,濕毒、廢氣排不出去,就會在人體內淤化成熱毒,熱毒在體內待久了,就成瘤了。

用力敲打5-10分鐘,直到瘀斑、痧點等病理反應物顯出。1-2周敲打一次,身體就會經過自我排毒的方法來消除這些毒素和廢物。

日常除了常拍打以上三個穴位以外,吃點排毒食物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1、酸奶:清腸毒

酸奶富含的乳酸菌可以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製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乳酸菌還會產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促進腸道蠕動,從而防止便秘,被譽為是腸動力的「添加劑」。

2、蒲公英玫瑰花:排肝毒

蒲公英可以幫助肝臟排毒,預防酒精性肝損傷,提高肝細胞活力。並且蒲公英有很好的利尿作用,可促進有害物質通過尿液代謝出體外,促進腎臟排毒,可以減輕肝臟的負擔。玫瑰花可暖胃,疏肝解鬱,活血化瘀,兩者一起,對於養胃,排肝毒,預防肝損傷,改善肝斑(黃褐斑)效果顯著!

3、蒲公英龍鬚茶:助腎排毒

用玉米須1g,蒲公英0.4g,玉竹0.3g,玫瑰花0.3g製成蒲公英龍鬚茶每日泡茶飲用即可。

蒲公英又稱尿床草,對於利尿可是有非常好的效果,既可以改善腎臟引起的水腫,又能促進有害物質經腎臟排出體外,對腎炎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4、蓮子心茶:心臟排毒

蓮子芯,味苦,可以發散心火,雖然有寒性,但不會損傷人體的陽氣,所以一向被認為是最好的化解心臟熱毒的食物。可以用蓮子芯泡茶,不妨再加些竹葉或生甘草,能增強蓮子芯的排毒作用。

5、烏梅:助脾臟排毒

烏梅、醋,這是用來化解食物中毒素的最佳食品,可以增強腸胃的消化功能,使食物中的毒素在最短的時間內排出體外。同時酸味食物還具有健脾的功效,可以很好地起到「抗毒食品」的功效。

我們的身體會吸收許多毒素,就必須要想盡辦法排除。排毒不是太困難的事,因為人體本身就有許多排毒機制,只要善用他們便能把讓人生病的髒東西都趕走。 以下是網友介紹的《早安健康》5月號《排毒關鍵102招》部分內容:

日本眼科醫師與排毒諮詢顧問本部千博在《排毒解毒小百科》中指出,包括糞便、汗水、痰、眼淚等等,都是排毒的管道。

日本排毒醫師大森隆史在《經皮毒完全排毒法》中估計,經由大腸排出的毒素,比例高達75%,其次是尿液佔20%,第三名是汗水,佔3%,毛髮與指甲各佔1%。人體的排毒機制可以區分為六大類,我們現在先來看看人體主要的解毒器官「肝臟」,以及負責75%排毒功能的大腸。

肝臟

肝臟是身體的化學工廠,日本廣岡醫院院長廣岡昇在《肝功能控制的最新療法》指出,肝臟肩負著超過五百項任務,包括將消化後的食物轉化為養分,或是把養分儲存起來,而將各類身體不需要的毒素以各種化學反應分解,也是肝臟的重要任務。

對肝臟好一點的排毒法:

1.生活作息正常, 減輕肝臟負擔。

2.多吃天然食物, 少吃增加肝臟負擔的加工食物如醃漬、發酵、油炸品。

3.補充各類營養素, 協助分解毒素。

4.梳頭排毒

5.指尖按摩

6.瑜伽排毒

7.睡眠排毒

8.酵素輕斷食

9.三伏貼

大腸主要排毒功能

大腸包含連接小腸的盲腸、圍成一個四方形的四段結腸,以及最後連接肛門的直腸。大腸是消化系統最後一個器官,主要功能是吸收食物中的水分及維生素與電解質,而日本排毒醫師大森隆史在《經皮毒完全排毒法》中估計,經由大腸排出的毒素,比例高達75%。

對腸道好一點的排毒法 :

1.多吃糙米、番薯、薏仁等五穀根莖類食物,補充膳食纖維。

2.多吃蔬果, 補充膳食纖維。

3.補充益生菌, 促進腸道蠕動。

4.梳頭排毒

5.喝水排毒

6.清舌苔

7.熱敷排毒

8.唾液排毒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