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身上都有癌細胞!用這辦法抗癌就像減肥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據網絡的報導,韓國治癌權威醫師黃聖周在著作《當你改變意念,癌症就不存在》指出,人人身上都可能有癌細胞,而且一日約產生300~400個!在健康的人體中,發生變異的癌細胞可經由特定基因修復,或被負責保衛人體的免疫細胞擊敗,癌細胞不會造成任何危害。

然而,若長期處在對細胞不利的身體狀態下,例如毒素累積、體寒或情緒失衡等,變異癌細胞增加,免疫系統又積弱不振,癌症,就可能發生!

若要一生健康不罹癌,最好的方法就是善待細胞、強化細胞力,讓組成人體最小也最重要的60兆個細胞,都能在無毒且充滿能量的環境中生活,每一個細胞都感到快樂、舒適,人體自然健康無癌。

該怎麼做才是對細胞好?方法很簡單,台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靠著好好吃、好好睡、多走路,將細胞活化,只花了短短1年半時間,就從癌症第四期康復!

抗發炎或抗癌的5件生活型態:

■ 首先要有規律充足的睡眠(7 小時左右);一旦生理時鐘恢復正常,能大大地改善慢性發炎,讓自癒力或免疫力走向回升趨勢,這也是改善便秘或肥胖的第一關鍵步驟。

■ 每日快步健走兩回,每回38分鐘,走到會流汗。不要忘了,有氧運動永遠是最簡單可行、最佳的抗癌與抗老化良藥!切記每次健走以30~38分鐘最佳。

■ 每天30 ∼ 60分鐘的紓壓活動,練練氣功、聽喜歡的音樂或影視節目;這可安定心神,有助於紓解發炎,促成免疫力的改善。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