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特習會登場:「告白」習近平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今日點擊】(2810-1)

提要
特習會登場:「告白」習近平
ㄧ位敘利亞父親的悲慟:我埋葬了自己的孩子
美國空襲敘利亞 俄回應:這樣做太傷感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斯卡頒獎當時一個電影,國內也放了, 鋼鋸嶺,說過多少遍了。鋼鋸嶺裡面表現出來最不同的,就是一個做為個體者,他把自己放在一個真正的信仰者,而不是宗教人士,他表現出來的境界,他不為環境所影響。他為那些宗教人士,紅塵中的大部分人都不能理解。在戰場上一個士兵,在戰場上就是為了救生命,兩頭都救。因為戰爭要死人,但他不拿槍,這是不可理喻的瘋子,但這是真實的故事。在他的長官把他告到軍事法庭,在他的未婚妻說你就給他們,拿一個樣子就完了,他絕不做。利益的人,慾望的人,紅塵的人,宗教的人,是根本無法理解他,所以把他稱為異類。但他是一個真正的人,一個真正尊重生命的人。

我不敢說川普能有這樣一分認識,但川普今天表現出來的生命的價值觀,有這個涵義,被現在的菁英的,很多菁英人士不接受。可是菁英的東西都是虛假的,掩蓋的,欺騙別人,欺騙自己,川普不是。來了一個優點缺點並行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到的,很多人對他不高興,但又無法拒絕他的真實,川普展現出一個真實的生命。在昨天見了習近平,就在見了習近平,跟習近平吃晚飯的時候,他直接命令自己的軍人,在地中海的艦隊,向敘利亞發射了59枚戰斧導彈,襲擊了敘利亞政府軍當時的一個空軍基地。原因就是從那個空軍基地起來的飛機,在反敘利亞的部隊的所控制的地區,扔了化學武器。

而非常有名的,非常震動的,我昨天也看到了,一個男人抱著一個大概是8個月,兩個8個月是兩歲的兩個龍鳳胎,死了,還他們的母親。那個孩子受到化學武器攻擊之後,從生到死的過程有視頻。川普的講法就是說,那都是上帝的子民,你不能這麼做。而他在什麼場合上做的呢,跟習近平第一次坐那兒吃飯。習近平去,這是ㄧ件大家所有矚目的事情。而坐那兒跟習近平見面吃飯,第一個是貿易問題,對不對,第二個是朝鮮問題。而這最根本的是意識形態的差距,這都是川普自己講的。意識形態的差距是什麼?高級動物是利益,正常人是人性。那川普在餐桌上正吃飯的時候,就跟習近平說了,我剛把敘利亞幹了一把,直接他說的。所以大家要明白,2017我跟大家說的,淨化。淨化什麼,高級動物被淨化,利益者被淨化。那他將回歸了呢,回歸的是一個生命的認知。結果因為川普打了敘利亞,所以在國際新聞,整個世界大的媒體中,就把習近平跟川普的見面就給壓下了,因為沒有任何一個美國總統,能夠像川普這麼做法,面對邪惡的直接了當,面對邪惡的直接了當,所以這是應該讓所有人,我覺得大家都眼睛一亮。要知道今天2017年,面對的一切是迥然不同的。就像我早上來這兒做節目,外頭下大雪。4月7日在這個時候,花兒葉子都應該要出來的時候,突然下大雪咧,2017可有得瞧了。

最新的一篇報導,德國之聲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告白習近平。川普在海湖莊園鋪上了紅地毯,迎接習近平,首輪會談結束。川普說我們建立起來了友誼,我看那段視頻很快就出來了,是他們落坐之後在餐桌上。川普講說我們進行了長時間的談話,非常好,非常友誼。但是我實話跟你說,他跟記者,我實話跟你說,我什麼都沒得到,我什麼都沒得到,我一丁點兒都沒拿到,話裡有話。然後他緊接著就讚揚習近平的太太,說習近平的太太,是中國非常有名的,家喻戶曉的最著名的頂級的歌唱家。那人很賢淑很美貌,她的藝術造詣非常的高,這個說法很有趣兒的。

特習會登場:「告白」習近平

因為這2個人我以為我眼睛裡,2個人習近平川普都是老炮式人物。而2個太太全是,那川普的太太,是世界知名的模特兒;那習近平太太不用講了。所以一個男人,做為主人去誇另外男人的老婆,那你說臉上得多有光啊,男人就那你不管怎麼說都是多有光啊。川普是個生意人,有禮有節絕不含糊。誇你老婆誇老婆,誇了就這麼高興,扭過臉兒我跟你說,剛才咱倆說半天瞎扯,我一點兒正經兒正差都沒弄著,他不含糊。而他的穿戴呢,紅領帶,他的老婆紅衣服,跟紅地毯一樣,跟你們家的中國的紅旗是一個色兒,我全做到了。但你記住該談什麼談什麼,這是遇著對手了。

這是當時的現場的照片啦,路透啊,BBC啊,CNN啊,我們都看到那段視頻了。我自己的體會呢,應該是習近平有事兒,有他自己的要求,所以又是第一次來,那相信川普的所作所為呢,在他心裡面多少是有些壓力的。所以給我的感覺他們的身體語言,習近平相對很拘謹,而這個川普很小心翼翼,因為大家誰也不知道誰。這個彭麗媛是從車的另外一側下來,在他們照相的時候,和整個進房間的時候,可以明確感覺,身體的語言感覺起來,習近平他們相對要拘謹,因為他心裡有事。從DC飛到佛羅里達的飛機上,川普接受記者採訪,他明確講我心裡沒譜,我不知道他要什麼,我也不知道到底到時候會發生什麼。在隨飛機的記者,透過路透社已經報導出來。

ㄧ位敘利亞父親的悲慟:我埋葬了自己的孩子

所以在當時的狀況來說呢,即刻出現的場面,就是他打擊了敘利亞。就是這張照片啦,年輕的父親去埋葬了兩個孩子,龍鳳胎,在推特上所有西方媒體都在報。因為這個父親有他自己的孩子,生前的一些照片和視頻,都在推特上有。他講就是他說我的孩子跟他的媽媽,就在家裡咧,炸彈炸完了沒看他們有什麼事咧,一會兒就不行了。所以這叫滅絕人性,這叫滅絕人性。那美國就在第一時間,從來沒有過的發射了巡航導彈,打擊了敘利亞的空軍基地。這是它發射的是戰斧導彈,是從美國在地中海的兩艘軍艦中發射的。命令是川普直接下達的,所以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很多人說極權體制本身,極權體制本身,替共產黨吹的,說它可以辦大事可以辦很多事。那作為這個民主政府呢,會耽誤很多事情。川普的做法呢在民主的美國,並沒有違反法律,這是他的總統被賦予的職責。如果你不懂得什麼叫一分邪惡的說法的話,俄羅斯,美國空襲敘利亞,俄羅斯回應說這樣做太傷感情了。普京表示說這是對主權國家的侵略,嚴重傷害了俄美之間的關係,太傷感情了,這叫邪惡。普京的獨裁是殺人的,他利用他克格勃的手法,在他的境內殺掉了很多對他表示異議,卻又有影響力的這樣的反對派人物,對吧。

美國空襲敘利亞 俄回應:這樣做太傷感情

而俄羅斯跟新的美國政府之間,被很多美國人質疑,因為他們有很深的私交,美國的國務卿,跟普京是很好的個人朋友;那川普跟普京之間,有過這樣的質疑。但是在這件事情上,俄羅斯鼎力支持敘利亞,而無論是美國國務卿,還是美國總統並沒有通知普京,而是自己直接打了敘利亞。而就在昨天當天下午,安理會要投票制裁譴責敘利亞,也是普京故意拖延, 故意不想做。所以川普的做法很簡單,你不做我就幹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