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猴群救出1少女 吃猴食 說猴語 愛爬樹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印度日前從一片森林中發現一名被猴群撫養的少女,年齡估計在10到12歲之間。獲救後,少女不會拿杯子喝水,而是像猴子一樣的生活,發出聲音、做鬼臉等。

4月7日,媒體紛紛報導這名大約2個月前從印度叢林中發現的少女。印度警方表示,最初是森林的伐木工人發現了少女的存在,於是報警。當警察找到這名少女的時候,她看起來很憔悴,頭髮亂蓬蓬的,但看起來對自己的生活很滿足,很舒服。

警方隨即對女孩展開營救,但遭到猴群的襲擊。得手救出女孩後,警方開著巡邏車狂飆,猴群則在後面追了很久。

女孩當時就被送到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Bahraich市國營醫院。當時,女孩非常瘦弱,渾身是傷,指甲和頭髮都與猴子一樣。

經過2個月的治療和矯正,女孩仍然保持著猴子的生活習性和特點,包括用膝蓋走路,或者是手肘與膝蓋並用跑走,「她會把食物仍在地上,然後趴在地上用嘴巴直接去咬食物,而不是用手去拿。」醫生說,少女不說話,而是像猴子一樣的叫,表情也跟猴子一樣。

醫生懷疑她被猴群撫養了很久,警方則表示,懷疑這名少女從嬰兒時期就被猴群領養。

目前附近地區沒有報告失蹤的女嬰與這名少女的身分類似,警方仍在尋找女孩的來源,希望能夠解開女孩成為「猴孩」的原因,而醫生正在不斷調整治療方法,希望儘快教會少女像人類一樣的生活。

相關視頻:

這並不是人類第一次被靈長類動物撫養,之前在哥倫比亞、烏克蘭、斐濟、烏干達等多個國家都曾經發現「猴孩」——被猴子撫養長大的孩童。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