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憲魁主政黑龍江時的迫害秘聞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4月1號,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被免職。除了傳出涉嫌貪腐、淫亂等醜聞,王憲魁還曾在黑龍江殘酷迫害法輪功。今天我們一起來瞭解,王憲魁主政黑龍江時的一些迫害秘聞。

自1999年以來,在黑龍江省的強力鎮壓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532名,位居全國之首。

其中從2010年8月起到今年3月,《大紀元新聞網》統計發現,至少有62人被迫害致死。這期間,正值王憲魁在黑龍江分別擔任省委副書記、省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等職務。

中國問題專家石實表示,黑龍江在鎮壓的瘋狂程度上,遠超大陸很多省份。他舉例,2014年公安部重發文件,《關於認定和取締X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中,並沒有提及法輪功。但王憲魁卻讓當地媒體把法輪功加入,而且排在第一位。

中國問題專家石實:「其實反映出中央一級的東西下放到地方之後,地方負責人就有權力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改動去執行這個東西。而王憲魁和蘇榮和曾慶紅這些人的關係,相對來說都是有一些密切。而且他迫害法輪功在以前就是不遺餘力的,也早就上了追查國際的追查榜,所以他也拼命在那弄。」

不僅如此,「三二九」大綁架案,也是在王憲魁震怒之下而實施。2013年1月1號,王憲魁在高速公路看見法輪功學員懸掛的真相橫幅,就以省政府名義發了第一號文件,迫害法輪功,並直接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長孫永波立案追查。

僅3月29號起的幾天時間內,依蘭縣、方正縣等地公安局,就抓捕約60人,14人遭非法判刑,費淑芹被重判13年。

而因為省長王憲魁生了氣,參與的警察據說寧可錯抓,也不放過一個。

在震驚國際的「建三江」案中,也有時任省委書記王憲魁的身影。2014年3月,四名律師因揭露青龍山洗腦班黑監獄迫害法輪功的黑幕,被打斷24根肋骨。事發後,一百多名律師前去聲援。2016年1月末,王憲魁曾專為此案來到佳木斯市,當地公安局每天都在開會謀劃迫害方案。

幾乎與此同期,大陸2015年5月開始掀起控告江澤民浪潮。同年7月,王憲魁親自召開七部門聯合會議,在全省統一行動抓捕訴江人士。有消息稱,僅雙城一地就有上百人被抓。

網絡知名節目「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就因訴江一度遭黑龍江警方綁架。

80歲的加格達奇法輪功學員吳秋娥,也因此被迫害致死。

同時王憲魁要求郵局攔截寄給兩高的訴江信。

不過,與江澤民掌權時期不同,昔日在迫害上的所謂「成績」,沒有給今天的王憲魁帶來好運。

而黑龍江省除了王憲魁被免職,多位參與迫害的官員也紛紛落馬。包括原黑龍江省委書記徐有芳、原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蓋如垠等。

石實:「他為什麼要迫害?他跟法輪功也沒什麼仇啊?他肯定是為了從中撈些好處,沒有利益他是不幫你幹的。迫害特別嚴重的人,一般來說他們斂財都會比較嚴重。所以這種人一抓一個準。」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來不少地方陸續傳出當地公檢法司人員放棄迫害的消息,可是在黑龍江形勢依然嚴峻。

據《明慧網》統計,黑龍江省遭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近年來逐年上升,2014年43人,2015年60人,2016年94人。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鎮壓法輪功的官員不斷的落馬,可是這王憲魁仍然在黑龍江不斷的鎮壓法輪功,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他本人就是鎮壓法輪功起家的,所以說他害怕鎮壓法輪功的政策會停止下來。」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從中可以看出,雖然江澤民早已下台,但王憲魁把自己完全綁在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治路線上,停不下手了。

採訪/朱智善 編輯/王子琦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