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公司老闆:神韻蒞臨哥國是一種榮幸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麗娜(Lina Hinestroza Orozco)哥倫比亞麥德林一家傳媒公司的老闆、知名博客主 ,她在觀看了神韻在該市最後的一場演出後表示,神韻的到來,對麥德林人來說是一種榮幸。

麥德林媒體公司老闆Lina Hinestroza Orozco:「這是一種極高水平的演出,一個在世界巡演的演出,能夠在我們的國家和城市上演對我們而言是一種榮幸。」

麗娜喜愛神韻,透過舞台上演員們面頰上的笑容感受到平和的訊息。

麥德林媒體公司老闆Lina Hinestroza Orozco:「演出中除了所有色彩和音樂之間的和諧搭配之外,我想強調舞台上演員們面頰上的笑容和他們傳遞的平和氣息,我感到那是一些遠比舞蹈更深層的東西,他們在表現他們是誰,在展現他們的精華,在傳遞中國的價值觀給居住在這裡的我們。」

而神韻演員們人神合一的情感也給她留下深刻印象。

麥德林媒體公司老闆Lina Hinestroza Orozco:「我們從中華文化中能學到的是那種透明,所有美好的情感,讓人覺得演員們是與他們的靈魂密切相聯的人,他們所傳遞的和他們的內心,他們的肢體表達及思想,都和心是一致的。我覺得中華文化向我們展現了這些,我體會到了,通過目光,他們面頰上的笑容,肢體傳遞的一切中體會到了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姜梅、荷西哥倫比亞麥德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