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校聯會30週年慶 22日糖城盛大音樂會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由本地22個來自台灣大專院校及北一女校友會組成的美南大專聯合校友會,為慶祝今年成立30週年,將於4月22號在Sugar Land Baptist Church舉辦盛大音樂會,屆時將有100人陣容的「校聯合唱團」演唱諸多經典曲目。

美南大專校聯會4月5日在僑教中心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此次音樂會的主要情形。

美南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葉宏志:「今年呢是美南大專聯合校友會30週年的慶典,我們在兩年前就開始籌備要辦些什麼樣的活動,那我們想到一個就是籌辦這個音樂會作為一個節目的開始。」

葉宏志表示,「校聯合唱團」的成立受到僑界各合唱團的積極響應,成立之初即吸引130多人參加,團員們在過去的一年里,每週六練唱三個小時,這份對音樂的執著也讓擔任指揮的音樂家張廖莉娜心有所感。

美南校聯合唱團指揮張廖莉娜:「在這次音樂會我們是愛樂情深來定調,是因為啊這30多年來,他們這份對於音樂的愛好使我非常的感動,所以我把這場音樂會定調為愛樂情深,暢享三十。」

音樂會的選曲涵蓋了不同時代、地域及人文的音樂風貌,融合懷舊、思鄉等元素,中文曲目包括宋詞蔣捷的「聽雨」、蔣勲的「願」以及胡適作詞、李抱忱編曲的「上山」。

美南校聯合唱團指揮張廖莉娜:「英文曲目的部分選了大家非常熟悉的曲目,有「You Raise Me Up」、「Battle Hymn of the Republic」,我們也特別選了一些我們德州的曲目把它串聯成一首德州組曲,叫「Texas Medley」。」

「校聯合唱團」還將回到台灣巡演,因此曲目的甄選也考慮了族群融合的因素,納入一些台灣不同語言及原住民的歌曲。音樂會同時邀請了本地的一些著名的音樂人士及團體共同演出,將是一場難得的音樂盛宴,主辦方希望籍此能夠提昇華人在美國社會的整體形象。

票務信息:贊助票20元,VIP票100元
演出時間: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晚上 七時
地點: Sugar Land Baptist Church
16755 Southwest Freeway, Sugar Land, TX 77479
聯繫電話:林宏正713-669-9483,Wendy Lam 281-370-9404
Aileen Teng 832-526-7373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