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護理行業招聘會20日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本月20日,一場針對醫護行業職缺的招聘會,將在紐約法拉盛登場,想找工作的朋友,不要錯過,帶您瞭解詳情。

為了因應紐約華人社區成長,所帶來的對成人日間醫護人員的需求增加,Centers Health Care健保公司,定於4月20日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在皇后社區學院法拉盛分校(地址:39-07 Prince St., Flushing, NY 11354)舉辦「醫護職業招聘會」。

Centers Health Care健保公司副總裁Moshe Adelman:「為了照顧這些老年人,我們需要從這個社區招聘醫護人員,要求他們能聽能說各個社區不同的語言,同時還要理解這些老年客戶的文化背景,因為很多老年客戶都是移民過來的。」

據介紹,職缺類別包括註冊護士、會員業務服務代表、社工,以及業務主管,每個類別招聘多人,具體人數未定,多語人才具優勢。

在華人社區舉辦招聘會,獲得法拉盛華商會和皇后社區學院的支持。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很多護理中心的老年人有一個問題,就是語言上面有障礙,這個情況非常嚴重。」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護理中心需要更多護士,如果他們能講中文的話,會講多語的話,對整個社區都好,不只是增加了就業機會,而且照顧到我們社區的老人們。」

有意者無須預約,可以直接準備好簡歷,前往應聘。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