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4月第2期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週末想從南加走15號公路去賭城的觀眾也許得重新考慮了。當局將從週五晚11點(4/7),完全封閉北上路段到下週一的早上六點為止,以建設排水涵洞和加寬Duncan峽谷的立交橋,上週末南下路段封路時,民眾經歷了相當嚴重的塞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洛杉磯春季博覽會

洛杉磯第36屆春季博覽會(The 36th Annual LA Spring Fair)於即日起至4月23日在南艾爾蒙地市(South El Monte)舉行。
在這個占地15英畝的場地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現場還有音樂表演、遊戲、手工藝品、啤酒和葡萄酒花園及國際美食廣場。家長和孩子們在此可度過歡樂的一天。只要購買門票就可以隨意玩遊樂設施喔!
票價:$9.95 36吋以下兒童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4/6~4/23
週五5pm-11pm ,週六12-11pm,週日12-10pm
週一週二關門,週三、週四5-10pm
地點:Whittier Narrows公園
1600 Rosemead Blvd., S. El Monte, CA 91733
網站:LaSpringFair.com

2. 瑪麗皇后號魔法節

4月8日週六,瑪麗皇后號將歡迎乘客在魔法城堡中觀看著名世界級魔術師所帶來的高超技藝和夢幻般的體驗,最夢幻的海上魔法節(Fantasea: Magic Festival at The Queen Mary)即將上演!
現場有復古雞尾酒吧、神奇魔術表演、魔法晚餐秀、4-D演出,現場還有SuperCool Creamery公司帶來的美味冰淇淋!
票價:$15-$99
時間:4/8 12am-6pm
地點:長灘瑪麗皇后號
1126 Queens Hwy, Long Beach, CA 90802
網站:QueenMary.com/events/fantasea

3. Park Place復活節慶祝活動

4月8日星期六,Lewis Community Developers 邀請您來參加復活節「跳躍和尋找」活動,地點在Ontario Ranch的Park Place 的Celebration Park。從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安排了老少皆宜的活動,包括在公園裡尋找彩蛋,面部彩繪、氣球藝術、兒童工藝品、茶點和音樂等。還有免費的通勤車帶您參觀六個各具特色的社區樣品屋,這些全方位規劃社區是由 Lewis Community Developers 和 Stratham Communities 聯合開發的。
時間:4/8 12pm-2pm
地點:Ontario Ranch
Park Place 的Celebration Park
電話:888-643-6716
網址:ParkPlaceOntario.com

4. 草莓採摘節

位於聖地亞哥地區的Stehly Farms Organics本週六將邀請大家前往參加草莓採摘節(Strawberry U-Pick Festival),讓您度過有趣的一天!
門票還包括一個籃子,可僅情採摘草莓。另外,農場還有拖拉機導覽、動物園、小迷宮、小火車和兒童玩樂區。這裡還可購買有機水果及蔬菜,誘人美食可不要錯過呦!四歲及以下的孩童免費入場。
票價:$6(網絡)-$7(現場)
四歲及以下孩童免費
時間:4/8 9am-4pm
地點:Stehly Farms Organics
12630 Santa Catalina Rd., Valley Center, CA 92082
網站:Facebook.com/events/1530440426996296

5. Montrose 美食與啤酒節

第三屆Montrose 美食與啤酒節(3rd annual Montrose Food Brewfest)將於4月9日舉行。現場將有來自40多個啤酒廠帶來的精釀啤酒和附近20間餐廳的精選美食,供民眾無限量暢飲及品嚐,還有音樂相伴。每張門票都會配有一只精美的啤酒玻璃杯。
活動僅限21歲以上人士參加。
票價:$25-$45
時間:4/9 12pm-4pm
地點:La Crescenta-Montrose
2424 Honolulu Ave., Montrose, CA 91020
網址:BrewFest.MontroseChamber.org

6. 兒童空間博物館慶祝保健日

兒童空間博物館(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將於本週六舉行美國保健日(National Health Day)慶祝活動,讓孩子們通過運動和玩樂從而獲得健康的身體。快加入我們的泡泡舞派對(Bubble Dance Party),時間分別在10:00am、12:00pm、2:00pm和4:00pm,地點在Pine Terrace。活動最後還可帶些西紅柿苗回家種植。
票價:$13 1歲以下及會員免費
時間:4/8 10am-5pm
地點:兒童空間博物館
網址:KidspaceMuseum.org/events/event-list/health-day

7. 臺館合唱團音樂劇「人生歌路」公演

大洛杉磯臺灣會館合唱團將於4月8日下午7:30在亞凱迪亞長老會教會(121 Alice St.)推出最具臺灣味的音樂劇「人生歌路」公演。
大洛杉磯臺館合唱團是2000年以愛鄉合唱團為基礎創立,一向以臺灣本土音樂在美國普及及生根為志願,這些年中有7次盛大的演出,今年的公演經過了三年的充分準備,將呈現給觀眾一場最具臺灣味的音樂會。
這次演唱會相應了臺館推展臺灣文化的宗旨,90%曲目為臺灣歌曲,展現臺灣語言和音律之美;半數曲子都由她或伴奏黃令先特別編曲或自創,這是很多別的合唱團沒有的優勢。
演唱會還融合了不同音樂領域的音樂家一起合作,以不同的風格來詮釋臺灣歌曲;臺美人演員柯子行以說書人的角色用講唱方式帶領節目的進行是一大亮點。
「人生歌路」共有13首合唱曲及樂曲演奏曲目,包括有臺灣早期民謠及流行歌曲;同時注入編曲的新技巧,給了歌曲新生命與現代感。觀眾可以欣賞到合唱的不同韻味。歡迎免費入場聆聽。
票價:免費
時間:4/8 7:30pm
地點:亞凱迪亞長老會教會
121 Alice St., Arcadia, CA 91006

8. 土風舞初學班 天普市開課

為推廣及普及土風舞,一個專為初學者開設的土風舞基礎班,將於4月8日(星期六)早上10點到12點15分在天普市Live Oak社區活動中心開班。一期十個禮拜,從基本舞步教起,初學者很快可以進入狀況。也歡迎曾經跳過土風舞的朋友加入示範隊或師資培訓班。
土風舞是一個表現世界各國民俗風情的舞蹈,近年在華人社區非常盛行。土風舞包括單人舞、雙人舞、團體舞、行列舞,也有參考社交舞(恰恰、探戈、華爾茲)編配而成的舞蹈。隨著優美的旋律翩然起舞,放鬆了工作生活的壓力,也擴展了交友聯誼的圈子,是一個充滿歡笑健康的休閑運動。
時間:4/8 10am-12:15pm
地點:天普市Live Oak社區活動中心
地址:10144 Bogue St.,Temple City, CA
洽詢電話:626-589-2609
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