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觀眾:神韻讓我找到生命答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4月7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讓觀眾們震撼不已。他們表示神韻演出中傳達的善的力量,深深的觸動了他們的心靈,讓他們感動落淚,同時神韻也讓他們找到了苦苦追尋的生命答案。

治療師瓦利•沃:「我坐在那裏,淚水不自覺從臉頰劃過,我感到內心充滿了感動。真是太美了,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武術指導塔巴科娃:「事實上,我在幾個節目中都哭了。無需語言你就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他們所傳遞的感情。」

武術指導塔巴科娃:「真的是充滿了啟迪,我從中獲得很多滋養我藝術作品的靈感,讓我靈思泉湧。」

瓦利認為,神韻所蘊含的內容,遠遠超出了人類所存在的層面。

治療師瓦利•沃:「對我來說,神韻所蘊含的超越了種族與文化,那是一種博愛,慈悲,高超的技藝、靈敏度以及純真的內心。」

治療師瓦利•沃:「我常年靜坐苦思冥想,追尋我信仰中的答案,我真的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在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啊,就好像讓我了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是遠遠超出人類的心靈層面的,那是我們整個人類都在尋找的生命答案,我只能說裡面的慈悲善意和明示,超出於我們所有自我執著的層面。」

瓦利•沃,治療師:「我明天還會來再看一遍。」

新唐人紐西蘭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