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觀眾觀神韻–這是神的信息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2017年4月7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日內瓦,BFM劇院,舉行了首場演出。觀眾稱這是神的信息,是生命的永恆,並認為神韻在復興古老文明,找回中國的靈魂。

工業產權顧問Jean-François Poncet:「這是神的信息,生命的信息,希望的信息,是勇氣和正義、善與惡的較量,是永恆的信息。演出讓人感觸良多,震撼心靈,非常壯麗,用極美的方式呈現。演出深深觸動心底,這是生命、是永恆,或許是神在生命中的意義。」

觀眾們認為神韻傳遞著神的信息,正在找回真正的中華之魂。

日內瓦建築行業管理機構負責人Gérard Baudry:「我認為演出傳遞了祥和、寧靜的信息,回歸幾近失落的古老文明,現在正在被找回,那是真正的中華之魂,十分傑出。我想越來越多的現代人,不論來自哪個國家,都在回歸自己的本源,這才是生命的根本。」

新唐人記者仁靜、Patrick Mauler瑞士日內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