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商:神韻最神奇 全家都別錯過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4月8日晚,房地產開發商麥可哈妮(Kathrina McElhinnie)帶著兒子與兒子的朋友一起,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完美演出後,連連讚歎神韻不僅老少皆宜,是最神奇的演出,也呼籲世人絕對不要錯過神韻。

房地產開發商Kathrina McElhinnie:「絕對別錯過神韻,神韻是我看過最優美、典雅、精準和神奇的演出。」

神韻演員巧妙地演繹了中華歷史與文化,讓她覺得更中國人更親近。

房地產開發商Kathrina McElhinnie:「你會感到演員們往故事中注入了情感,他們透過舞蹈來傳遞情感,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演員讓觀眾感到歡欣、悲傷,並感覺精神為之一振。」

神韻不僅令觀眾賞心悅目,也讓他們體驗到中西合璧的交響樂,所帶來的美妙感受。

房地產開發商Kathrina McElhinnie:「神韻絕對是我看過最神奇的演出之一。你在劇院內的感受,包括看到、聽到和全身的感受,絕對是一次優美的經驗。神韻的樂音如此平和,讓我感覺很寧靜。我說了希望能在家裡播放這樣的音樂,我在劇院買到了神韻交響樂的光盤,現在我能在家放音樂,回想神韻的優美回憶,我想我會有很多美好的夢。」

她認為觀眾不分老少都會愛上神韻,就像今晚與她同行的兒子與兒子的朋友。

房地產開發商Kathrina McElhinnie:「你在別處看不到這種演出,神韻真是輝煌壯麗。帶你的家人來,讓你的孩子來看神韻,神韻很神奇,是我前所未見。」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