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推演對朝開戰 一小時內萬炮齊鳴 金正恩慘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川習會」期間,美國突然對敘利亞實施軍事打擊,這一動作更印證了川普政府擬對朝鮮「單獨動手」的決心。專家分析,一旦美、日、韓對朝開戰,一小時內定會萬炮齊鳴,鄰近三八線(韓朝軍事分界線)的首爾可能會遭受一定的損失,而對金正恩政權來說,將會正式畫上句號。

《朝日新聞》4月8日報導,美軍本次使用巡航導彈對敘利亞實施軍事打擊,強烈釋放出一種信號,那就是在遏制朝鮮軍事挑釁上也會採取類似的做法。

曾為韓國軍隊高級軍官,現任慶南大學教授的金東葉當天表示,美軍此舉足以讓平壤感受到川普政權和奧巴馬前政權的不同。

但金東葉分析,美國如果先行打擊朝鮮,可能不會像打擊敘利亞那樣簡單。這主要是因為朝鮮在南北軍事分界線上部署了300至500門遠程火炮。這些火炮如果實施齊射,首爾在1小時內就會被6,000至7,000發炮彈擊中。

在這種情況下,雖然美韓兩軍可以通過空中打擊,將朝鮮火炮「打掉」一半,但整個首爾也將被破壞掉10%至15%。

也有專家認為,美國一旦準備對朝實施軍事打擊,可能以「斬首行動」為主,首先以特種部隊以及精準的空中打擊,定點摧毀朝鮮的指揮系統以及核心設施。令朝鮮毫無還手之力,更不會給朝鮮率先開炮的機會。

屆時,駐紮在三八線附近的朝鮮火炮如果未被全面摧毀,有可能對韓國北部包括首爾在內的城市進行報復打擊。在此情況下,美國和韓國聯合部隊就會向北跨越三八線,徹底解決金正恩政權。

到那時,北京當局不會有第二次「抗美援朝」,但是為了自身利益和國家安全,中國可能在朝鮮境內的邊境地區劃出一道非軍事區,將朝鮮難民安置在內,不允許他們大量進入中國境內。

最後的結果將是,金正恩政權自此消亡,朝鮮核問題被徹底解決。至於新的朝鮮政權是否繼續存在?由哪一方勢力來控制?以及朝鮮半島是否趁機實現統一?將由中美雙方的談判結果來決定。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