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8」全球首映 明星主演齊聚紐約紅毯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美東時間4月8號,好萊塢動作大片「速度與激情8」在紐約舉行了全球首映,巨石強森、馮·迪索、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查理兹·塞隆等一眾明星主演都在紅毯現身,下面一起去看看。

好萊塢動作大片「速度與激情8」終於將在本月重返大螢幕,4月8號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外,封鎖了一個街區,舉行全球首映式。

這次首映式,电影主演全部到齐,从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The Rock" Johnson)、奧斯卡得主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杰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和懷孕女友懷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到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等紛紛亮相紅毯。

女星塞隆飾演劇中的大反派,她對探索人物的過程非常著迷。

好萊塢女星查理兹·塞隆:「很有趣,她很神經質,所以有很多東西可以去探索,如果不是神經病,在日常生活中不一定會去探索。」

本片已經是速度與激情的第八部,如何将续集拍出新高度,对导演F·盖瑞·格雷(F. Gary Gray)将是不小的挑战。

導演F·盖瑞·格雷:「投入很多精力和心血,希望為粉絲帶來新鮮感。加強故事,將電影提升到新的高度,這是我所關注的,也希望粉絲能認可。」

本片也將是自主演之一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去世後的首部作品,演員罗德里格兹表示,少了他的電影,很不容易拍攝。

「速度與激情8」將在4月14號,大陸、北美同步上映。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