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習會會場外 法輪功因和平理性獲讚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訊】備受各方關注的川習會,已經落下帷幕。在這次川習會的會場外,一直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團體高舉橫幅、表達各自的訴求。法輪功團體以和平理性的申訴方式,獲得各界的稱讚。請看報導。

4月6號和7號,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舉行了雙方的第一次會晤。

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市的四個地點,他們舉著「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呼籲習近平立即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參加現場申訴的紐約法輪功學員李先生:「不管是誰在修煉大法,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對身體也好,或者對自己道德品質提高也好肯定是受益良多的。中國共產黨在國內迫害法輪功也這麼長時間了,特別他們講,咱們法輪功是邪教。這等於是說,我也是邪教的一份子。當然是不可能讓這種事情存在,因為我們不是煉邪教,也不是邪的東西,我們是真正的做好人。當然要給他們說清楚這個事情,平和的表達一個訴求,我們只是想停止迫害法輪功,僅此而已。」

參加現場申訴的紐約法輪功學員李先生表示,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是江澤民,雖然他下臺了,但跟隨他的那些人還在繼續實施迫害。這次活動的訴求就是要求懲辦江澤民這個元兇,同時也想提醒世人:善惡有報。

有法輪功學員表示,兩次經過的習近平車隊,看到了橫幅傳遞的資訊。

而在海湖莊園附近的賓漢島(Bingham Island)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得到當地執勤警察的高度讚揚。

在賓漢島執勤的警察負責人,讓西人法輪功學員Maria轉告在賓漢島的法輪功學員:「你們的祥和給予我們深刻印象,你們是我們所遇到的最棒的、最好合作的團體。我們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但是從你們身上我們看到了他的美好。我們在執行公務期間,不便接受你們的傳單,但是,如果你們將來在警局放一些,我們會非常感激,我們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功。」

根據媒體報導,這次中領館組織了約三千人、自稱是「紅螞蟻」的歡迎隊伍,除了騷擾異議人士或維權人士,他們中的一些人還在習近平下榻的賓館外面,故意遮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

執勤警察們在4月6號看到法輪功的和平理性,以及中領館歡迎隊伍的拙劣表現後,4月7號從法輪功學員那裡學會了中文,並用中文要求那些歡迎人群馬上離開,不要騷擾法輪功學員。

歡迎人群中的一些人還在現場高分貝地播放歌曲,其中反復播放包括宣傳抗美援朝的反美歌曲《我的祖國》。這讓歡迎人群看上去更像是中領館組織的反美行動。

至少三家當地電視媒體採訪了五位法輪功學員,詢問集會的訴求,因為法輪功學員的安靜祥和給他們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些騷擾人群主動請求被採訪,但記者說:「我為什麼要採訪你們,我不會給你們機會的。」

參加現場申訴的法輪功學員吳鳳英表示,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違反任何國家法律、法紀,卻在大陸被迫害。不僅被迫害,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參加現場申訴的法輪功學員吳鳳英:「而且它(中共)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栽贓抹黑法輪功,讓中國所有老百姓恨法輪功,這樣,就導致中國不明真相的人恨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如果恨佛法的人,將來會有好下場嗎?」

吳鳳英說,在中國大陸的學生教科書中,都有抹黑法輪功的課文,考試中也都有抹黑法輪功的試題。這樣的教育,讓很多人仇恨法輪功。為了讓中國同胞明白真相,有一個好的未來,所以她們堅持和平理性的講述法輪功真相,這是真正的愛國、愛中國人。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