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承傳歷史價值 指引未來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4月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演出中所承傳的歷史價值讓當地民眾感到共鳴,他們讚嘆神韻展現了歷史,指引著未來。

建築公司老闆艾倫•德雷頓:「色彩絢麗,充滿活力,令人振奮。」

娛樂公司退休職員克利福德•林格:「氣勢恢宏,引人入勝的精彩故事。所有的演員全心投入,成就了這場輝煌的演出。」

臨床監控項目主管米德•西尼爾:「舞蹈和技巧方面精湛絕妙。所有人都整齊劃一,動作精準。當一個人舞動他的胳膊時,其他人也都會精確的移到同樣位置上。真是太美了一定要來看。」

驅車2小時觀看神韻,一生鍾愛音樂的林格由衷稱讚,神韻保存了彌足珍貴的傳統文化價值,並將她完美展現。

娛樂公司退休職員克利福德•林格:「我們現在身處21世紀,而神韻帶我們回到歷史最初的時候,比我們西方文明還要早,我想這些珍貴的傳統文化價值,數千年前就已經存在了,而在我們當今這個商業化的世界中,這些珍貴的價值在逐步地被人淡忘。」

建築公司老闆艾倫•德雷頓:「我認為這真的很重要。神韻帶我們回首過去,吸取歷史的養分,指引我們的未來。從歷史中吸取經驗有著神奇的作用。在獲取的歷史經驗基礎上,建造我們的未來。保留所有珍貴價值,以此為基建設未來,這樣才會更加豐富多彩,不會一成不變。」

新唐人新西蘭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