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紛呈 總裁祖孫二代享盛事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4月8號,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許多商界人士前來觀看,從200公裏以外帶著孫女趕來看演出的酒店集團總裁迪•邦女士表示,神韻傳達善的力量讓她非常感動。

酒店集團總裁迪•邦女士:「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遠遠超出我的想像。我看到神韻的廣告,就決定來看演出,看完演出我知道,我們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我想和我的小孫女分享,真的不虛此行,因為如果我們趁她們年青時,引導她們的想像力,從小培養她們(對藝術)的興趣和喜愛,可以令她們終生受益。」

來自當地酒店集團公司的總裁Dee Bond女士還特意帶她的二個孫女一同前來觀看這場演出,希望可以激發她們的想像力。

酒店集團總裁迪•邦女士:「運用豐富的畫面和歷史片段,來啟發小觀眾的想像力。演出中對天界和神奇世界的創意,運用天幕與舞臺的巧妙互動,讓她們非常興奮。」

Dee Bond女士表示神韻演員是在用心表演,她可以感受到演員傳達的善。

「如果你能將信息,傳遞到一個人的心中,你就可以和她溝通了。(神韻演員)整齊劃一的表演,和她們傳達的巨大的善的力量,都直接地打動了我。這正是讓我感動的。」

新唐人新西蘭記者站採訪報導